幫忙分析一下該怎麼樣才能擺脫混子射手?

時間 2022-01-07 13:15:06

1樓:小T同學

題主先把陣容發一下,才好回答問題。

打野是野核?藍領?發力期是什麼時候?你們打野的刷野路徑是什麼樣的?

中單是工具人還是中核?

輔助是保人型輔助還是節奏型輔助?

邊路是帶線邊還是支援邊?還是突進邊?

啥都沒有你問我怎麼擺脫混子射手?

這要是你們打了個五核陣容,你掏個狄仁傑中後期發力,前期你射手坐牢不是很正常?戰績必然不好看的,但不能說你是混子。誰打抗壓路戰績能好看?

很久以前有個版本,上路劣勢路被稱為烈士路,就是1打2抗壓。

如果輔助是保人輔,陣容是野射雙核,甚至是射手單核,中野輔聯動不幫你抓那是他們腦子不好。和你混不混也沒啥關係。

如果是4級前對面連體嬰,對面輔助沒有帶干擾,你還能死,那你是挺混的,也有可能是選了乙個不合適的英雄,不能打抗壓射。

對面如果不是連體嬰,你1V1輸了,如果不存在絕對英雄克制的情況下輸了,說明你該去再練練手法。

往下翻看到題主本主的回覆了,針對性回答一下。

我方:猴子+小明+禿驢

敵方:趙雲+夾子+張良

我德瑪,絕了。

五黑是按照雙方最高段位來匹配的。

在水平差不多的情況下,你們陣容就已經下水道了,更別提你們輔助是個意識脫節的鑽石。

就……你們陣容自帶逆風。野區絕對是會被反個稀爛,因為你們毫無守野能力,前期都是弟弟。只能靠對面的失誤來拖大後期。

但是大後期你們清線都成問題。兵線大概率是運不出去的,只能靠打團。拖20分鐘大後期的風暴龍關鍵團。

對面要是意識好一些,絕不會給你們有後期的機會,前中期就摁死了。

這已經不是手法或者你射手乙個人可以解決的問題了。可以說,對方最高段位和你們差不多,但是平均水平一定高你們乙個大段位。

4打5越級打怪懂不?

拖大後期才有贏的希望,這還只是希望,風中殘燭。

所以你們五黑勝率一片紅,不是你射手的問題,是團隊的問題。

要贏也不難,五黑說實話,真的是上分效率最快的方式了。

首先,你要有個認知:輔助絕不能是團隊短板,甚至應該是團隊的指揮位,輔助是個C。

先把你們輔助換掉。

其次調整陣容。

打野選前中期比較強勢的英雄

中單清線快帶控制,不怎麼吃經濟的工具人

射手作為後期傷害保障需要前期能自保的,且不會被明顯克制的。

輔助配合著上單和打野的選擇,和對面的陣容,看情況選打轉線運營打節奏的軟輔,還是前排加坦度加硬控的硬輔。

上單:突進,支援,帶線啥的都行。如果是後樓層補位,注意盡量考慮團隊控制鏈的問題。

2樓:劉尚京今天開心嘛

隊友不管你就放塔吃野區等下路二塔線

如果推到二塔還沒有人來管你野區也沒壓的話看看你們家上路開沒開節奏沒有就守家有什麼刷什麼別不好意思

3樓:給自己的歌

單排都沒榮耀的人,思路是不對的,就是意識不對首先這個賽季,射手很差

並不是輔助要一直跟著射手,這得看對面整容,和家裡輔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到底什麼時候該保射手,什麼時候該跟中野,這全是輔助的意識選擇

當你知道這把輔助一直不會跟你,那就玩虞姬

這版本能玩的射手,孫尚香 mk 虞姬百里狄仁傑李元芳只推薦這5個

這5個你先要搞懂,每個到底有哪些優勢

首先,只要沒法刺,對面不肉,就可以拿虞姬

如果沒法刺,對面肉,可以拿狄仁傑

有法刺對面肉拿孫尚香或mk

有法刺不肉可以拿百里

孫什麼整容都能打,但發育太慢,需要輔助一直跟著虞姬可以全程不用輔助跟

mk 看對線是誰,如果是李元芳,百里等前期強勢的需要輔助跟打優勢狄仁傑,不需要輔助跟,但需要輔助給視野

百里,同樣,不需要跟但不能被壓,也需要視野

4樓:未白

1.當狗。走到哪兒吃到哪兒。

2.熟練自閉草叢的位置。適時的放塔,可以更好的吃兩條線。

3.換個英雄。狄仁傑還是比較容易被抓死的。換個別的指不定有優勢還能反殺。

差不多這樣吧。

5樓:不知

我打輔助的,15星

我覺得馬克、李元芳面對孤兒路困境表現能力是比較好的

王者低星局不是不想和射手連體,實在是怕隊友崩盤了。

幫乙個人跟幫3個人相比,還是幫三個人打的比較穩。

如果跟著射手下路連體能夠迅速打出優勢推塔轉中也行,但如果僵持或者被壓,下路坐牢,隊友那邊萬一也打不過,這局就很難贏了。

對於輔助而言,2分鐘後,有兩條路可選:

1.中野輔聯動以多打少,全面打擊,打出優勢後就很容易把射手解放出來。缺點就是,射手抗壓能力不好的話,不到4分鐘就能送3個頭,再抓對面射手就已經抓不動了。

2.跟射手連體,逼對面輔助過來跟你們打2v2,這種情況下就是55開的局面,只看那邊連體配合好。缺點就是前期無法發揮陣容優勢,隊友3v3打不過造成的劣勢需要射輔來補救,如果射輔也沒優勢直接完蛋。

一般而言,只有在射輔連體有明顯優勢的時候去幫射手,推一塔然後轉線幫隊友,不然就直接跟打野中單抓人了。

說白了就是看著跟誰能快速打出優勢就跟誰,看的主要是英雄搭配有奇效的,以及先跟大佬的原則。

射手的角度講,首先就要提高自己的抗壓能力,能打就打,不能打就守塔,小地圖敵人消失就往二塔靠。打射手要想穩,就要有打對抗路的心態。

中單輔助二級抓,打野二級抓,打野4級抓。

正常情況下,第40秒中單輔助就能走到邊路草叢,臨近1分鐘紅開的打野可能會來吃河蟹,1分30秒40秒打野4級正式開始抓人,三個人越塔也往往是這個時候。

跟對面射手對線時要留出心思觀察小地圖。看對面中單最後消失視野,輔助一般會給對面紅開藍開的訊號,可以清楚對面打野的刷野順序。

就算沒有沒抓,如果1v1實在被克制,一塔掉了還被壓,就必須喊隊友了。沒了一塔,紅區容易被人蹲,很難清線,所以最好站住紅區視野吃經濟,不要躲在邊路草吃兵。

射手自己逆風就要猥瑣發育,不過也不能賴在中路,邊路二塔也得守好。

中後期如果沒人保你,就只能憑藉英雄自身的保命能力了,不然意識再好也沒用,除非半肉。

所以打射手就馬可、元芳、守約,選其他的射手沒人跟會很難受。

你選狄仁傑,輔助來個張飛就很舒服

虞姬+牛魔

阿離+大喬(大喬一削,這個組合不太好用了)

馬可+瑤

6樓:耳旁 風

不知道樓下在說什麼,王者20星的意識肯定不會差,文不對題。

射手再怎麼秀,對面幾個人強行越塔也是毫無辦法的,位移少,生命值又低,所以才需要保護啊!!!

7樓:星傑

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事,什麼英雄能幹什麼事。

舉幾個事例。

1你拿了狄仁傑,你要知道怎麼對線壓制別人(除了狂暴公孫離難一點,對線可能46開),怎麼利用對線優勢對推掉對面防禦塔,然後判斷中輔的強度考慮轉中還是換對抗路推塔,或者判斷打野水平考慮是否入侵野區(狄仁傑不建議)。然後接著打對線壓制。

2你拿了虞姬,你要知道怎麼對線消耗別人和防止別人gank,以及4級後怎麼單殺對面,注意自己怎麼刷經濟,什麼時候能打團,你的位置好不好打團。

3你拿了馬克,你要知道怎麼度過末世前的弱勢期,怎麼在有了末世後去擊殺對面(蹲草,轉線殺對面中輔,換線殺對面邊路),在有了電刀和荊棘護手後(判斷對面法師傷害)怎麼帶隊友打全域性節奏,怎麼消耗,探視野,打入侵壓制。

除了這些英雄打法,還有就是前期細節,根據中輔判斷對線要不要壓塔,根據時間點判斷要不要防對面打野gank,根據經濟發育水平判斷優先發育還是優先打團。

這些都是意識,除了意識外就是操作細節,節奏能力(單殺能力),發育能力(刷經濟能力)。

看完這些,你覺得你還會玩射手嗎?

我該怎麼處理和女友的關係,求幫忙分析一下

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具體是什麼情況,但是我作為乙個女生,應該可以從我自身的角度思考給你一些建議。首先,關於我和前任,如果是共同好友很多 在乙個圈子裡 認識很多年的那種,大概率不會斷絕聯絡。但是,僅存的聯絡也一定會保持距離,尤其是在我有現男友的情況下,我只會更加保持距離。其次,關於她前前任露骨的話,我覺得...

大佬幫忙看一下該怎麼練以及隊伍編的怎麼樣?

737200 船有點少啊。這裡面初期比較值得練的是歐根,貝爾法斯特,企業,光輝,厭戰這幾個。確捷我練滿了但是沒上過場,不太清楚好不好使,不過一般金皮都不太差。聖地牙哥你這個沒改造,比較一般,改造之後非常強。個人建議初期前排還是以輕巡和中甲重巡為主,驅逐艦太脆,初期並不太好使。後期當然有科研船和逸仙雙...

直招士官怎麼樣,等不能分析一下?

綠緣 我帶的兵有部分直招士官,和國防生幹部優缺點差不多。直招士官學歷高,比較成熟,一般都是技術崗位。缺點就是體能素質差點,適應部隊的生活比部隊成長起來的早長一些。當然在部隊不能因為某些缺點就給一類人貼上標籤,短板可以彌補,只要自己努力,還是有前途的。 學口腔的園藝工 直招士官新訓期過了直接套改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