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想趕緊裝修完住進去,又擔心甲醛超標,好糾結,空調能不能除甲醛呢?

時間 2022-01-07 09:27:00

1樓:我都會的

那你直接買有除甲醛功能的空調不是更好,三菱重工海爾剛出了一款除甲醛空調,我研究了一下,技術還是挺科學的,用的是日本三菱重工特有的RCD甲醛淨化技術,通過特殊工藝載入活性催化劑,常溫下即可將甲醛催化分解為成水和二氧化碳,買一台空調又相當於有了一台空氣淨化機,很實用。

2樓:錢大楠

一般來說,市面上的絕大多數空調都是無法去除甲醛的。首先甲醛是無色氣體,普通濾網很難有效吸附;其次甲醛的釋放週期較長約為3-15年,對人體的危害更大。另外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空氣中的顆粒物如果超過一定量我們還可以感覺到,但甲醛超標並不容易察覺,因此相較顆粒汙染物,甲醛的危害可能更大也更難去除。

要想在裝修後室內沒有甲醛,就需要在裝修中儘管購買的裝修材料單品都是合格產品、環保產品。但是由於在室內使用裝修建材過多,相互疊加,很多家庭在裝修後,都出現了室內甲醛超標的情況。

如果室內汙染嚴重,或急著入住建議選擇專業產品進行綜合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整個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上面的簽名或者個人主頁。

新房裝修,離住進去有半年的緩衝時間。有沒有推薦的裝置或者好的方法可以半年讓室內甲醛等濃度可以住人?

特地 負離子瓷磚 中國民用建築工程室內汙染物控制規範 中規定甲醛濃度應小於0.1mg m。可以找一家專業室內空氣檢測機構進行檢測,如果甲醛不超標,通風半年後入住還是比較安全的,入住後也要勤通風。如果甲醛超標,光通風就不行了,我們可以根據情況多管齊下治理甲醛 1 找專業除醛公司上門除醛 2 放置綠植 ...

準備結婚的新房,男方父母先住進去是否合適?

zhj冰茶 新房子寫的誰的名字?我理解的婚房,應該是寫著小夫妻雙方名字,產權歸小夫妻共有,由2人共同商議選定,裝修按照2人喜好來,供小夫妻婚後單獨居住的房子。至於那種寫著一方父母名字的房子,就別說是婚房了。新人都還沒住進去,當父母的先住進去,怎麼好意思說是婚房的?打著婚房的名義,算計別人而已。最後,...

新房裝修完半年搬進去住了,早上醒來喉嚨乾,是不是甲醛超標了?可以住嗎?

造成這種問題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不一定單純是甲醛超標,雖然甲醛超標會造成喉嚨乾痛,也可能是室內汙染物超 心理原因 氣候原因等綜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懷疑是甲醛超標引起的,最好找專業機構測量一下,日常多通風,緩緩再住會稍微好點。 會飛的魚 這個不一定,看你裝修用的材料問題,不單單是牆面材料,包括家具 地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