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重量的羊毛被和棉被,哪個更暖?

時間 2022-01-07 08:09:05

1樓:子曰

同重量的羊毛被和棉被羊毛被更保暖啦!

羊毛被:優缺點及選購要點如下棉花被:優缺點及選購要點如下被子最好的品牌排行榜推薦下?

2樓:空空小爺

羊毛被更保暖,而且羊毛被的吸濕排濕能力也更好,也有很好的促進深度睡眠作用。

羊毛被和棉花被適合的地區和人群不一樣哦~~具體可以戳以下內容:

如何選購冬天的被子?

3樓:

羊毛被會更暖和,因為羊毛是一種捲曲的結構,含有大量的空氣,而空氣的傳熱率非常低,能有效的防止外部冷空氣的進入與內部熱空氣的散發,因而能達到很高的保溫性。另外羊毛可以吸收自身30%重量的水分並釋放到空氣中,保持睡眠環境乾燥,帶來更舒適的睡眠。

比如說澳洲羊毛被,因為其羊毛品質更高,擁有更好的彈性,受壓後可以恢復到原來厚度的90%以上,能長期保持蓬鬆柔軟,不結塊,是購買羊毛被時的首選。

。由於澳洲盛產羊毛,所以羊毛被的品牌也很多,現在國內市場也有很多銷售進口羊毛被的,比如說澳洲的Minijumbuk 、Tontine、LOGAN&MASON都是不錯的羊毛被品牌,有國際羊毛局的純羊毛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信心紡織品認證,質量都挺好的。

薄的羊絨衫和厚的羊毛衫哪個更暖和?

紅鵠羊絨 想問一下題主 一小塊精緻牛排,還是吃一碟紅燒肉?通常薄的羊絨衫建議打底穿,親膚如沐Sunny.厚的羊毛衫適合做外套.挺刮有質感 如何真要比暖和?1克羊絨 5克羊毛,您可以磅下重量再換算一下就知道了 Emily mum 薄是多薄?厚是多厚?200克的羊絨沒有比700克的羊毛暖和到哪去,這些都...

遺忘和被遺忘,哪個更容易悲傷?

陸酒 我方今天的觀點是遺忘比被遺忘更可怕。首先 我方認為遺忘所造成的後果比被遺忘所造成的後果更嚴重,所以遺忘更可怕。我們的這一生都處於不斷積累,不斷完善自我人格的過程。我們努力去有所作為,竭力要讓社會乃至整個世界記住我們的名字,儘管很多時候理想的光芒無法照進現實,但暮年回首之際,正是那些精彩過往的存...

暗戀未果和表白被拒哪個更痛苦?

時光不與須臾為伴 暗戀未果更痛苦。暗戀,單相思,心理活動氾濫,會自動過濾自己不想接受我資訊。過度的擴大自己,貶低其他,認為自己機會充足。而看到對方已經相戀,而後悔自己未行動而追悔,陷入不能自拔。表白,雖被拒,或心未死,但已無果,不會沉迷,而走出心境,重獲光明。繼續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FFF團團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