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煲怎麼選購?蘇泊爾的遠紅外電飯煲值得推薦嗎?

時間 2022-01-06 22:26:17

1樓:有事兒說事

因為我家有小寶寶,對於電飯煲的要求就高一點,否則公尺飯煮出來乾巴巴的,寶寶就不愛吃。所以我選擇了蘇泊爾遠紅外本釜電飯煲。

蘇泊爾也是大品牌了,在質量上會更讓人放心一點,所以如果不想額外再費心選擇,你也可以像我一樣,直接選擇大品牌。

當然品牌是一方面,主要的我們還是要看效果。內膽作為和公尺直接接觸的地方,當然是要先看它了。

我們平時見到的電飯煲內膽大多是直筒狀,也比較薄。這款蘇泊爾電飯煲的內膽就比較厚,蓄熱能力就很好,加上55度夾角對流加熱,讓公尺飯受熱廣,煮出來的公尺飯就會散發著一股香氣,就像小時候吃的灶火飯一般。

另外大家都知道,一般的電飯煲是底層加熱,然後傳遞給公尺飯,這樣一來就容易導致公尺飯受熱不均,吃著不好吃,不是有點夾生飯,就是水放多了讓公尺飯黏黏糊糊的,做出來的飯口感很不好。

蘇泊爾這款電飯煲能夠實現讓公尺飯被環繞加熱,加熱更均勻(上:紅外;底部:IH大火)。

相較於傳統煮飯自上而下,立體式的煮飯能夠更加的激發出公尺的香氣,讓公尺飯有飽滿的Q彈口感。再配上比較好的大公尺,煮出來的飯那就乙個香。

當然對於寶媽來說,有時候煮公尺飯不是很方便,它的預約功能就幫了我大忙,只要在孩子休息的時候,我把公尺放進電飯煲,預約好時間,這樣就可以在我想讓小寶吃飯的時候取出公尺飯,避免了一邊帶娃一邊煮飯,也少了一點兵荒馬亂。

2樓:鬧出

遠紅外電飯煲,相對於普通的優勢比較明顯。

遠紅外電飯煲是運用遠紅外穿透IH加熱技術,可以讓公尺飯加熱更加均勻,透芯。

2023年電飯煲挑選攻略,看完立馬懂!

不同牌子電飯煲推薦:

2023年美的電飯煲怎麼選?12款不同價位電飯煲對比!

2023年蘇泊爾電飯煲如何挑選?

2023年九陽電飯煲有什麼好的電飯煲?多款高價效比電飯煲對比詳情

蘇泊爾遠紅外電飯煲使用後好清潔嗎?

劉梅 通常我們在用電飯煲煮飯後會產生大量冷凝水,流到公尺飯上會形成水泡飯,影響上層公尺飯口感,同時大量冷凝水還會增加清潔的工作量,水流流到電飯煲內部也會產生安全隱患。蘇泊爾遠紅外電飯煲通過採用遠紅外上蓋加熱技術,有效減少了冷凝水的滴落,通過測試發現,非遠紅外產品煮飯後產生的冷凝水約為3g左右,而蘇泊...

遠紅外電飯煲安全嗎?

譚譚 首先要說明遠紅外 指的是太Sunny中4um 1000um波長範圍的光線,而5um 25um左右的遠紅外線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被稱為 生命光線 所以第一點對於我們身體肯定是安全的。再說加熱電飯煲,他也主要是通過穿透加熱保證公尺粒的均衡直接受熱,也是完全沒有什麼不安全的問題,甚至較平常的電飯煲通...

蘇泊爾新出的本釜電飯煲怎麼樣?

青木 看電飯煲的好壞主要看這幾個方面 ih電磁立體加熱方式 上下立體加熱方式 底盤加熱方式鋁合金現在最好不要選擇了,質地比較軟,含鋁成分,不可以和食物直接接觸。其他的內膽材料差別可以說是不是很大。機械式 操作簡單,功能單一 按鍵式 功能眾多,操作較複雜 優先選擇大功率的,火力大,穿透力足,飯口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