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忙推薦一款適合寶寶的變頻空調嗎?

時間 2022-01-06 14:26:26

1樓:蘿蔔

建議選購變頻空調,變頻空調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5度C之間,最舒適,很適合小孩及老人使用。空調機的設定溫度一定不要太低,還有不要直吹。

2樓:EBC 英寶純

題主好,適合寶寶用的變頻空調還是有很多的,給孩子用的話,要考慮靜音、溫度調節精確、恆溫恆濕。

——除了空調外,題主可以了解一下EBC空氣環境機

空氣環境機是一款優於空調的智慧型空氣環境調節裝置,除了有溫控功能外,還有新風功能,以及室內新風、空氣消毒殺菌、空氣淨化、空氣加濕和室內空氣檢測功能,可以說是一機勝六機,相當於同時擁有空調、空氣淨化器、空氣消毒機、空氣加濕器、空氣檢測儀、新風機六臺機器,屬於高整合的新家電產品。

—————為什麼說空氣環境機比傳統空調更適合寶寶呢?

1、傳統的空調基本只有溫控的作用,現在新推出的空調,雖然新增了新風、自清潔功能,但是對於健康環境的需求,是遠遠不夠的。

2、寶寶相比大人來說,體質弱,抵抗力稍差,對溫度敏感,環境機的溫度可以按0.1度來調節,對溫度的把控更精細,呵護嬰幼兒對涼爽環境的需求。

3、春夏季是病毒細菌滋生的季節,空調口更是因為積攢灰塵、雜質而成為細菌的滋生地,一開機,汙染物就齊刷刷飄到房間裡。

4、針對消毒除菌這個問題,空氣環境機的APD雙層消毒殺菌技術可以殺滅99.9%的流感病毒和手足口病毒,保障寶寶身體健康。

5、空氣環境機配備200ml加濕器,可以聯動環境機同步執行,自動檢測房間空氣情況,開啟加濕模式,確保室內空氣始終處於恆溫恆濕的狀態。

6、100m/h的新風量,不開窗也可以實現室內外空氣置換,源源不斷向室內輸送經過調溫過濾處理後的、含氧量充足的新鮮空氣。

寶寶空調

變頻空調

特別之處在於,空氣環境機還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帶有甲醛檢測功能的產品,甲醛對人體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清楚,對於除醛也是非常關心的。空氣環境機可以高效除醛,隨時檢測甲醛濃度。

能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嗎?

Arthur 千元以下用什麼華為,直接華碩AC86U或者網件R7000,在刷個香噴噴的梅林韌體不好麼?千元預算推薦華為 TP一類的,不是門外漢就是 不是會拉皮纖能做個水晶頭,再調下網口就是專家,運營商的裝維人員真沒幾個懂技術的。 李小諾的小黑板 預算千元以下,這個就很好解決了。華碩的路由器ac86u...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記賬軟體?

燚淼 以前如果要我回答,我會推薦有魚記賬。家庭,預算,分類,多賬戶都支援。但現在我打算拋棄他了,它對資金賬戶限制了,像我這種像松鼠過冬的,每個賬戶存一點,10個資金賬戶完全不夠用,需要開會員。但就因為這個開會員感覺不划算。後來我用了錢跡,有好有壞吧,主要是沒有預算提醒,我每個月設定預算,超了也不知道...

麻煩幫忙推薦一款一萬以內適合指彈風格的結他。?

藝池結他 一萬以內的全單琴選擇,我個人最推薦eastman的E10系列,當然AC422也很好,看題主喜好了。進口琴可以考慮加拿大的seagull,takamine和yamaha只考慮日產系列。至於martin和taylor,我一直推薦martin買28以上,taylor買4系以上,再低的系列其實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