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實用的臥室用加濕器?

時間 2022-01-05 23:15:26

1樓:

可以在臥室使用的加濕器得是低分貝的才可以,不然的話睡覺的時候它還一直在響就很煩。

我也是個對噪音比較敏感的人,我們家裡買的是七彩叮噹加濕器,對於租房族來說這個也很好,小小的不佔啥地方,但是容量其實還挺大的,有5公升呢。

不用去頻繁的換水,如果說只是在晚上使用一會兒的話,5公升的容量也能用一陣子。

分貝非常低,只有31分貝,它有乙個導霧管的設計,加濕沒有噪音。

2樓:愛搜尋的jojo

1、戴森加濕器

戴森創立時間是2023年,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高階家電產品的研發和經營,旗下產品包括加濕器、吸塵器、洗衣機等等,如今已經成為了全球知名的家電品牌,是值得信賴的乙個品牌。

2、亞都加濕器

亞都加濕器的知名度也比較高,算是比較早進入加濕器領域的,旗下的產品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亞都這個品牌非常注重技術的提公升和運用,購買加濕器不知道選哪種的話,可以看看它家的。

3、榮事達加濕器

榮事達是國內知名的家電品牌,口碑一直不錯,它家的加濕器採用了無菌加濕技術,加濕效果不錯,重點是價效比高,因此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4、飛利浦加濕器

5、美的加濕器

美的同樣是國內的一大知名電器品牌,進入了世界五百強企業,成立的時間是1981,一直專注於家電產品的研發,不僅僅是加濕器,還有冰箱、洗衣機等等,價效比都非常好,是值得推薦的乙個品牌。

3樓:yt323

空氣加濕器什麼牌子好,感覺主要有下面3個牌子的。

1、格力加濕器

談起格力品牌,相信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雖然格力品牌下的空調品牌更為出名,但是格力加濕器也是十分不錯的。格力加濕器無論是從外觀又或者是效能上而言,都是在眾多加濕器品牌當中數一數二的。

2、美的加濕器

美的加濕器,作為美的品牌其下的電器型別,加濕器的使用效果在消費者中的口碑都是極為優異的,也往往是很多消費者口口相傳的好品牌。

3、榮事達加濕器

榮事達加濕器,雖然公司成立的時間並無其他公司那麼久,但是以獨特的創新技術,生產出讓消費者們一致信賴的加濕器,逐步地在市場中占有一定的位置。

有哪些臥室必備的實用物品?

乙個認真的孩子 這個問題的完整答案會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導致臥室需要的物品不同。所以會有乙個現象產生 同乙個物品對不同的人來說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題主如果是為新房臥室購置物品,請先購置剛需物品 衣櫃,床,窗簾,一套桌椅。其他的東西等入住了再根據需要購買,避免浪費時間和金錢。 T a...

加濕器對身體有哪些害處?

Queen生活紀 加濕器對身體的害處,是從不正確使用引起的,特別是不按照要求的使用方法,很容易帶來呼吸道的急病。人體最適宜的濕度是 45 65 所以買加濕器前,最好是選擇數顯功能,或者配乙個工業級的濕度計,會比較安全。下面說說如何正像使用加濕器 1.盡量不要加入水以外的東西,比如醋 精油 香水 消毒...

有哪些 500 元左右的加濕器推薦?

玲玲 500元價位直接選無霧的加濕器就可以了,水質沒要求,安全,方便,智慧型恆濕,更健康!適宜的濕度40 到60 之間,太低太高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有智慧型恆濕系統就可以設定濕度在舒適的範圍之內!使用的時候,積水要及時換,水箱定期清洗和濾網到期更換,防止細菌滋生,離電器 插座遠點,避免意外!1.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