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天氟地水與大金 Vaillant 地暖 哪個使用費低

時間 2022-01-03 14:41:11

1樓:大眾情人

沒有實測過大金要多少錢,一般這種很難有人會同時買倆機器回來裝吧……我用的是約克天氟地水,給你個電費參考吧~冬天差不多600左右乙個月,夏天200+,他們家這個有個空氣源技術,

當時銷售說就是利用空氣能轉化成供熱,感覺挺厲害的,用下來整體我感覺還行了,家裡以前老房子用的是燃氣壁掛爐,比那個是省好多。

2樓:拋小磚

200平的話。南昌跟武漢差不多氣候吧。水機採暖,約克這個天氟地水的機器滿負荷標定cop我記得是4左右。

在系統設計施工合理,主機選型恰當的前提下。

室溫達到20度的日用電量應該在40-50度的樣子。

如果設計施工不合理,主機功率選型不合適。那功耗會大一點。但是也不會超過100度一天。

只要經銷商靠譜,做出來的系統無論如何都會比鍋爐採暖低的。重慶那種兩塊多錢的燃氣費除外。

3樓:老基

鍋爐帶地暖除非用貴一些的冷凝爐,使用費用可以拉近差距,不然空氣源熱幫浦的使用費用一定只有燃氣採暖的1/2-1/3不到,所以,單使用費用來說,空氣源熱幫浦完勝!

約克水機和天氟地水怎麼選擇?

襯你笑顏 不知道為啥都在罵這個牌子,樓主我用的就是天氟地水,你要是南方就這個不虧,空調控溫除濕效果好,冬天帶地暖,關鍵電費還不高,冬天天天開乙個月也就五百六百的,還要什麼自行車?這款產品是青島江森自控負責生產的,你可以搜一下看看,都是大公司,還是靠譜的。 精準扶貧物件 你去查查約克vrf的歷史就知道...

約克水空調 地暖二聯供請教?

暴風老師 這個很傳統的方案,地暖是DN16管,間距15cm,甚至達到18cm這個地暖這麼搞,是不行的,鋪設太梳了,現在歐洲的標準都是35度供水了,地暖DN12管,間距5cm然後你這樣鋪,水溫要求會很高估計達到50度,這樣一來對機組也壓力有點大,機組的排氣溫度,高壓都會很高然後執行噪音也會大起來!約克...

水機(空調 地暖二合一)特靈 約克 麥克維爾 曼茨 開利 選哪家?

鹿與歌 南方地區的可以考慮下天氟地水。純水機夏天製冷效果不如氟機,除濕就更一般了,選天氟地水的話可能會有人擔心氟系環保問題,其實這個,挑個環保材料的就OK了,影響非常小的,可以忽略不計。約克就有天氟地水的系列,你可以考慮看看,我個人用下來的感覺是挺好的,而且室內機靜音做的不錯,最近新上的室內機靜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