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裝修,安裝定製衣櫃要注意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03 10:45:51

1樓:有家裝飾

第一次裝修,安裝定製衣櫃要注意什麼問題?老實說,挺多的。今天呢,有家裝飾簡要分享幾個攻略!

1.衣櫃要不要做到頂?

如果衣櫃不直接到頂的情況下,頂上面是很容易積灰的,並且也很難打掃。而且,空閒的區域也不能夠來放置物品。因為放在頂上,拿取不方便,還有掉落的危險,很容易砸到人並不安全。

一門到頂就會避免這種問題。

直接一門到頂,這樣既不會落灰也可以把衣櫃的頂部做成收納區域。而且看上去就很整潔大氣,並且這樣的設計拉公升了整個房間的高度。(注意:

櫃門高於1.5m需要安裝拉直器,平時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要正確規範的來使用它,不要硬拽或是用力關衣櫃櫃門)

2.衣櫃不是越大越好

體積並不是能影響衣櫃的收納的唯一因素,衣櫃內部的結構與元件搭配設計可以直接影響衣櫃的收納能力。考慮到空間布局與房型大小且內部設計符合使用者收納習慣的衣櫃,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根據衣櫃的用途製作衣櫃的尺寸,舉個例子,你放大衣的地方掛著短外套,放短外套的地方隨便塞內衣褲,那肯定就會覺得空間不夠了啦。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你和你孩子需要放的東西肯定不一樣,我們的衣服一般都比較大且長,小孩子的就比較短和小,所以懸掛區就要有所區分,這樣才不會浪費空間。

3.衣櫃板材的選擇

衣櫃的板材要用環保的,實木生態板是拿天然木材當做原料,因此擁有天然木材的香味,紋理自然清新,硬度優秀,拿這種板材製造的衣櫃透氣性能良好,而且對家居環境比較友好。實木衣櫃也不受風格限制,可以隨心搭配你的家裝風格。

2樓:張工hold裝修

1.價效比需求找到當地工廠加工定製,比同等板材比品牌的要便宜20%以上。

2.省事需求給品牌方加工,品質可以保障。把自己需求告訴品牌方。省事。

3.質量需求板材可以選2.0板材。五金鉸鏈選加厚二段力阻尼鉸鏈。

裝修後第一次保潔,要注意什麼?

天鵝到家 新房裝修後第一次請保潔,一定要找專業平台,比如我們58到家 如果不找58到家,請一定要讓保潔注意以下情況 1 要是房間裡有石材檯面之類,你千萬注意別讓ta們把有顏色的東西往上放,比如塑膠袋,飯菜中的湯汁,一旦染上很難清洗乾淨。2 要是家有強化地板,一定要讓ta們把拖把水擰乾,千萬不要提著水...

第一次養貓要注意什麼?

注意貓糧的選擇,關乎貓咪的長期健康 及時接種疫苗 注意觀察貓的狀態,有問題,及時就醫,且保持理智。尤其是小貓,抵抗力還相對弱,新手鏟屎官要多問 多觀察 及時增加養貓知識,保持冷靜。我也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養貓,我給貓咪買貓糧,確定貓糧有沒有害,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河北糧到底咋回事,但我沒敢給貓咪買河北生產...

第一次裝修,是什麼流程,需要注意些什麼??

喵啊喵 裝修前其實應該去家電市場轉一圈。我見到很多裝修到最後沒處放洗衣機的,沒處放冰箱的。心裡有譜,各種電線水管的位置才會合理。 胡蓉 第一裝修的朋友還是建議找裝修公司吧。基本上是先量房,定設計,工程,主材。這幾個方面去著手吧。你也可以去裝修公司體驗一下,多諮詢幾家,有專業的家居顧問會接待你,一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