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精裝房的裝修到底怎麼樣,材料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5-05 11:22:53

1樓:

不好直接上圖

這是地板,醜的一批

廁所還不錯

背景牆無言以對

門的質量差到離譜

客廳還可以

浴室也還行

電視牆無力吐槽…

廚房我比較喜歡

廚房那些都是品牌,但是這裝修屬實不太喜歡,質量也不好

2樓:網眾驗房wz

如今不少的樓盤都是精裝房,確實是方便了購房者。但是,由於精裝房已經進行了裝修,房屋存在的問題並不如毛坯房容易發現。

精裝房的問題有哪些呢?

從入戶門開始,容易存在劃痕,鬆動,開關門有異響等問題,甚至是大門變形。

窗戶的變形、劃痕問題,也是大多數精裝房的通病,而窗台滲水的問題,更是讓無數購房者大呼頭疼。

牆面與天花板,裂紋,反鹼、滲水等問題。還有因為在裝修過程中碰撞等原因造成的牆面損壞。

木地板的鬆動、縫隙過大,有異響,有色差,冒灰,發黑,空鼓,地板條開膠的問題。

電源問題。

而牆磚、地磚空鼓,更是司空見慣。

So,精裝房雖然方便,但是其中隱藏的問題也很多。以上。

3樓:大齡高先森

座標成都。

這個要看開發商有沒有良心了,一般來說精裝房的裝修成本最多500.600元乙個平方不得了了,但是業主的購房合同上裝修標準都是3000.4000元乙個平方,所以你所認為的那些好品牌基本不會出現,三無產品出現的機率更大。

當然,也會有一些是大品牌,但是再好的品牌都有數十種型號上百種款式,便宜的也不少,不都是好的。成都精裝房樓盤維權的事情年年都有,所以你要選擇精裝房的話,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可能,還需要一些運氣。

成都靠譜裝修諮詢,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啦~

4樓:格家

個人不建議購買精裝房。因為精裝房的施工都是工地上的人做的,手藝達不到家裝的標準。另外,就是用的材料很多都是工程款,舉例說給你用的是老闆油煙機,可能是老闆油煙機工程款,或者地漏,我們用的是潛水艇地漏,是這個樣子

而工程款就不一樣了。

所以,不建議購買精裝房,有那個費用,不如自己裝修,材料更環保,質量更耐用,還更省錢。

5樓:大宅小屋

看各個樓盤了,就南京地區而言,仁恆、華新城、金陵雅頌居精裝交付算很良心了。

2023年交付的精裝房多,但投訴也多,精裝交付多多少少都有點問題,看物業在這方面的響應,有的樓盤號稱精裝,實際就是白牆、地板,吊頂、廚房衛浴,其他都比較粗糙。

有些是樣板間時候就交代很仔細的,牆布是什麼品牌,地板是什麼,櫥櫃是什麼牌子,送的電器是什麼。這樣的樓盤俗稱豪宅,哈哈

萬科精裝房怎麼樣?

小哈 萬科業主告訴你,誰買誰後悔。買了就剩下維權,打壓欺負你。你以為暴力催費是假的,那是真的,都是因為問題太多不解決,然後業主沒辦法,只能不交物業費。接著就是暴力催費。所以買萬科要三思。準備好鬥爭抗爭就買吧。 Leo 看裝修標準,萬科不同區域樓盤裝修標準不同,部品品牌也不太一樣。但是,質量絕對沒得說...

中海的房子是精裝房嗎?質量怎麼樣?

買的北京中海的毛坯房,臨近交房日,有的業主去探房,發回來的有的地面是這樣的 有的窗戶是這樣的 有的牆角是這樣的 買房時,因為離機場近,考慮會不會有噪音,銷售答曰,機場北方沒有航道,結果 臨近交房,發現車庫離大門貼的好近,而且是個90 直角,下地庫不安全也不方便,結果客服答曰 您開一次就知道了,特別好...

怎麼樣用最多一萬塊錢,把一間毛坯房裝修到可以生活 獨居 ?

吳欣 6月26日更新 淘了一些二手家電和家具 特意去山上找了些枯樹,截了一些樹幹 衛生間已經處理好了,表面是地墊 廚房也淘了乙個二手操作台和洗菜盆,還待繼續處理 接下來是買一些新的窗簾,還有空調的安裝。毛坯房116平方公尺,不刮白,水泥地。裝修預算1.1萬元。水電3天完工,總費用3020元 努力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