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川普受到「頂格處罰」 他現在在美國究竟受到何等待遇?

時間 2022-01-24 08:14:51

1樓:芊芊

臉書都衰敗成啥樣了,幾年前還有點知識性,趣味性。現在個個賬號半死不活。要麼假賬號氾濫。雖然兩年後繼續衰落。但是影響力依然巨大。離開川普這樣kol,更加衰落。

2樓:乙個愛思考的老年

懂王變成了殉道者。真那樣可是救活了他。

3樓:龔立康

天大的好事。

根據人類歷史上無數次經驗,接下來民主黨的工作重心將從反華轉移到反川普身上。

前幾天美國找中國對話真實原因也就一清二楚了,什麼通脹扛不住之類都不是根本原因,根本原因就是先和異教徒坐下來聊兩句,集中精力對付異端!

常先生精神永存!

4樓:半碗紅燒肉

這事看上去是:你以為加重了對川普的處罰。

但是實際上卻是在開啟一道缺口:之前的封禁禁言,那是談都沒得談,根本無限禁言的。

現在暫且還不知道是共和黨所在州立法:對隨意禁言他人處罰超過50萬/日起到了威懾作用,還是臉書終於發現自己最頂流KOL懂王離開讓自己的流量不如以往,從而開啟了一道小小缺口。

但是實際上這是川普的一線生機,甚至是重返王座的第一道台階也說不定。

5樓:「已登出」

言論自由的美國,居然禁言了!不可思議。說一套做一套,才是美國現狀

如何看待川普?

破壞國際公約,影響自由市場,不再高舉人道主義旗幟而是整日將利益掛在嘴邊,和北約盟友爭權奪利,跟加拿大墨西哥要挾呵斥,像周天子承認三晉那樣種下了之後世界大變的種子。 久仰了大偉先生 本著科學發展觀,繼奧觀海保守路線失敗後,我D及時調整策略,及時推出網紅款川建國同志,以適應新的鬥爭需求 目前來看是成功的...

如何看待川普弟弟羅伯特 川普因病去世?

索薩 希爾三號義體 我現在才知道,川普他弟弟居然是.川普弟弟去世 B社發表宣告哀悼這名董事會元老 也沒其他好說的,願九聖靈或十七魔神或whatever保佑他吧。 趙高死了2000多年 秦檜死了800多年 嚴嵩死了400多年 汪精衛和希特拉死了70多年 日本侵略者死了幾十年的一堆,殺人放火 製毒販毒的...

如何看待唐納德 川普(Donald Trump)揚言停止從沙地阿拉伯進口石油?

wuweilxl 如何看待唐納德 川普 Donald Trump 揚言停止從沙地阿拉伯進口石油?答 你看這個逗比的逗比言論很可笑,其實背後有著嚴密的歷史邏輯,這就是美國保守主義的強勢抬頭。物極必反,假如美國沒有參與一戰 二戰,那今天的美國將會是世界上唯一的發達國家。美國羅馬的道德感,並沒有給美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