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搞亂阿富汗,現在拍屁股就走了,未來的阿富汗會怎樣?

時間 2022-01-22 09:03:31

1樓:或許只有你懂得我

不管怎麼說,人民是無罪的,希望阿富汗可以早日建立起國家秩序,人民可以遠離戰爭的侵害吧。

2樓:執子之手

如果塔利班不到處搞破壞,阿富汗會不會亂?

3樓:ok123456

這純扯淡!

美利堅好不容易亞歐大陸扎根,

4樓:PengDang

阿富汗已在地獄邊緣,與美國還是塔利班掌權無關。

阿富汗的極限土地承載力是兩千萬,美中國人來後,雖然美元大部分都回到了美中國人手裡,但漏下的一點也讓阿富汗的人口增加到四千萬!

馬寅初不在,馬爾薩斯就會來。

5樓:聲聲慢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那邊旅遊麼……

6樓:不流

因為《燦爛千陽》,愛上了阿富汗。也許阿富汗繁榮時期的文明,真主的偉大,塔利班的恐怖,穿著布卡的女人…只能從書裡感受。本以為塔利班很遠了,原來正在進行時。

7樓:陳郡忱

四十年來兜兜轉轉居然又回到了伊斯蘭國,懷念一下當年社會主義政權的阿富汗民主共和國吧,阿富汗埋葬了美蘇也埋葬了先進與民主,以後不出意外還是個極端宗教神權國家

8樓:如來的飯碗

恐怖組織?笑話,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9樓:花貓哥哥

引用網路一段改寫的講話,很貼切。

10樓:勒龐

請問搜尋《戰敗後的伊拉克阿富汗的滄桑巨變超乎你的想象》

11樓:高老師說無菌炎症

美國要結束「最長戰爭」,阿富汗的「爛攤子」怎麼辦?

如何評價現在的阿富汗塔利班?

盤旋的賊鷗 就是個大號ISIS國而已,ISIS最初也是和平的,民主的,合法的。是美軍撤離伊拉克以後才開始進行建國活動的。阿富汗現在沒能力養活全部人口,大約1 3人口在年底之前就會遇到饑荒問題,這需要有人出錢,美國已經出資2萬億美元了,當然不大可能再出錢了,所以這事看著辦吧 luvian 很多人為塔利...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會後悔嗎?

唐曉斌 如果塔利班在其他國家的幫助下控制了局勢,實行開明的政策,使阿富汗經濟有發展,政局穩定,對周邊國家友好。十年八年後美國能不後悔?如果塔利班控制不住局勢,內戰了,滋生了恐怖主義,又對美國和西方造成了傷害。美國以前的所作所為當然又要拿出來分析檢討一下吧。 教書匠說教育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肯定會後悔的...

阿富汗塔利班現在這麼多人支援

姜炎 塔利班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阿富汗這個國家形勢很複雜,各地軍閥都有自已的地盤,但軍閥都是唯自已的利益行事,貪腐成風,讓民眾痛恨。塔利班之所以撐了二十年不滅,第一是有巴基斯坦的源源不斷的支援,第二就是有底層民眾基礎 因為底層民眾恨那些軍閥 而阿富汗又是乙個有多個外國勢力滲透的國家,各有各方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