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桑德斯稱「偏執 盲從」是川普的競選基石?

時間 2022-01-22 00:45:52

1樓:Milk Magic

晚節不保,要點臉還是把人家的小額捐款給退了唄.

當初反建制反花街口號喊得震天響,回頭拿了花街的錢就舐癰吮痔,這嘴臉也沒誰了。

2樓:嗨呵呵

乙個猶太人本性暴漏了而已。

你知道為什麼歐洲人那麼討厭猶太人嗎?

桑德斯簡直就是個教科書般的典型猶太人:不存在道德感,騙術一流,為了錢不顧一切。

3樓:小馬哥

這貨剛把自己賣給希婆還沒收到尾款,要是希婆落選就成壞賬了,所以當然要死撐希婆到底啊

4樓:

有三德子襯托,克魯茲的形象瞬間高大了起來

如果三德子跟克魯茲一樣,先說反對床破,再說要憑理智投票,雖然大家都知道什麼意思,只要不明確說出希拉莉,他就還是那個抱著理想主義的老聖人。只要一說背書希拉莉

5樓:邵亞瀛

把自己的競選本質說出來有意思麼

6樓:lin lin

不肯改投票給我就是偏執。

堅決投票給別人就是盲從。

7樓:王某

自從投希後這人說話的份量就如跳崖般直線下降,只不過乙個給腐敗權錢交易背書的路人政客水平

8樓:

唉,晚節不保。拿捐款買的新房子住的很舒服吧

9樓:Cheng Huang

這不是Sanders自己的基石嘛,你看白左個個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如何看待川普稱 不給紐約疫苗,問題出在紐約州州長科莫身上 ?

我是不是穿越了.要明年4月份才能出疫苗 你現在在那邊說我不給紐約了 懂王啊你要先想辦法翻盤連任才能不給紐約懂嗎事情是按照時間發生的 先打打官司好嗎?事情一件件辦 科莫甚至可以直接會懟 反正睡王會給我的 不思蜀小眾旅行 所以,懂王就稱不給紐約州疫苗了。就這一點,懂王真性情啊。不過,那是明年4月份之後的...

如何看待川普?

破壞國際公約,影響自由市場,不再高舉人道主義旗幟而是整日將利益掛在嘴邊,和北約盟友爭權奪利,跟加拿大墨西哥要挾呵斥,像周天子承認三晉那樣種下了之後世界大變的種子。 久仰了大偉先生 本著科學發展觀,繼奧觀海保守路線失敗後,我D及時調整策略,及時推出網紅款川建國同志,以適應新的鬥爭需求 目前來看是成功的...

如何看待川普稱美國新增病例峰值已過,或將提前重啟經濟

335589 美國趕緊復工復產,歐洲趕緊復工復產,外貿訂單刷起來。這樣中國很多廠家公司才能活嘛,中中國人也要恰飯嘛。什麼新冠,他們都不在意自己人死,我們就更不用在意了 不負騷話 你以為是川普飄了實際上他們根本不知道這玩意兒有多厲害。從9號到18號,9天時間,乙個人在乙個普遍戴口罩的環境下,能夠做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