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國不在了,世界格局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08:19:04

1樓:海字輩三貓組

如果明天美國突然消失,美國地方變成了一塊大海,世界將忽然進入動盪期,類似於春秋時期第乙個霸主齊桓公姜小白死了,諸侯馬上進入爭霸期,世界將進入動盪,直到新霸主出現。

2樓:玖樺

想起曹操說的話:設使天下無有孤,不知當幾人稱帝,幾人稱王

3樓:水滴

世界會更亂,沒霸主了開始春秋了又

4樓:秦應牧

歷史發展的必然是會出現開國偉人

但那個偉人具體是誰則是歷史的偶然

世界格局也是一樣

必然會有霸權國,但是這個國家是誰

則是根據當時的歷史機遇而決定

也就是說,如果美國存在的情況下消失,國際政治格局會出現新一輪的權力爭奪,霸權,兩極,多極,一超多強等過渡格局隨機放送,最後仍舊回歸霸權體系。

如果地球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美國的話,仍舊會有與美國類似的國家角色出現,這是必然。

5樓:Together

不會怎麼樣,美國不在了會有下乙個美國,這世界,沒有哪個國家都會繼續,萬千宇宙,大千世界,別把自己看的太重

6樓:zhangliang3127

會變。但是不可預料。因為不在了分為很多種情況。

從來沒出現這個國家,被外星人打的消失了。沒有這塊土地,中途解體了,現在解體了,被某國吞併了。各種可能造成的後果都不同的。

所以中國反正別指望那個國家不在了什麼的,人都要靠自己何況國家。強自己的就是了,它愛在不在

7樓:彼岸春秋

就像前蘇聯崩潰,大家一起來瓜分這一大筆財富咯

8樓:ZFF JAING

就類似於羅馬帝國毀滅之後的那種情況吧

如果人類不在了那種動物會稱霸地球?

Dr.Hu 建議題主先說明一下乙個動物要達到怎樣的標準才算稱霸地球。如果覺得這一條太寬泛,那麼不妨思考一下這麼幾個問題 1 在人類之前是哪種動物稱霸了地球?2 人類從什麼時候開始算是稱霸地球的動物?3 是不是任何時期都必須有乙個稱霸地球的動物?也許可以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錢錢大魔王 這個問題比較嚴峻...

如果世界沒有了髒話會怎麼樣?

沒有髒話嘛,可能會有人覺得很糟糕,可這對我來說卻是很好的,一直以來都因為不說髒話而顯得格格不入,不只是不說髒話,也聽不得別人說髒話,可能我也是乙個奇葩吧,可能都會懷疑不說髒話和別人吵架應該怎麼辦,不,吵架在我這是不存在的,直接動手,君子動手不動口,因為我一直覺得,不說髒話是對別人最基本的人格尊重,不...

如果讓你推演100年後的世界格局會怎麼樣呢

世界和而不同,英語是乙個不容迴避的問題。世界必須和諧共處,但各民族被英語同化,恐怕也是我不願看到的。就連咱們中國,雖然復興很快,但英語的地位和影響力直到今天還沒有根本逆轉,街頭上英語還是那麼多。世界上其他地方像歐盟,印度等地,英語的侵蝕已經非常迅速。然而,不是所有文明和民族的體量,都能支撐起一整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