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imun進則窮追猛打,退則顧左右而言他的事情?

時間 2022-01-19 21:28:06

1樓:張笑千

我怎麼覺得連著三個問題都是表面看起來是黑IMUN但是實際上是黑UMUN的?

2樓:

進則窮追猛打我覺得一點問題也沒有

imun啥時候退了?啥時候轉移話題了?

你們說他抄襲i這個字母,不管再怎麼可笑,人家照樣認認真真回覆。

你們說他抄襲的黑歷史,不管那人已經被開除,甚至加入了這次事件的另一方,人家照樣把道理擺在檯面說。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沒看imun的通告,imun很痛快地承認了自己之前也有出現過這個事件,而且應該就是某薛導致的。

那現在再揪出來?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想黑誰,是想黑imun,還是想借勢黑另乙個組織,借勢黑另乙個islandmun,借勢黑另乙個學術不端的人?

人心險惡啊。

3樓:

如果題主是um的人:出了事情,不想著道歉,不想著發點正常的宣告先在貴乎的相關問題下洗地

(這也能叫洗地?)

被乾貨打臉了還想著要反殺一波

看看,這公關水準也是夠可以的

看來是研究撕逼學研究多了

如果題主是路人:

建議先看看吳博石先生的那篇答案

另外順手舉報了不用謝

4樓:王磚家 Ryan

餌鹹鉤直,mdzz

等我上完課再補

5樓:李紳睿

窮追猛打66666666666

顧左右而言他666666666666

這樣怕是對面進退兩難吧

可能覺得隔壁臉打得不夠爽

有錯誤就要認挨打了就要站直

如何評價復旦會對imun的不當言論並招致imun的炮轟?

好久沒出過聲音了。本人不知道兩個會怎麼又扯不斷了。其實吧,誰對誰錯不重要,是誰挑起事端也不重要。只是我覺得吧 私底下想說什麼不要放到檯面上來。非要鬧得沸沸揚揚,我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難道要告訴代表們,你們要選邊站?本來模聯的複雜性,就會想到模聯前輩說過的一句話 模聯的玩法,就像麻將一樣,各有所好。以...

如何評價徐則臣作品《耶路撒冷》

判然 到世界去 世界盡頭是冷酷仙境 未聞花名的宿海仁太和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小團體成長模式的瓦解分化,從少年貫穿到中年的孤獨之旅,以及作為背景的同齡人的死亡撞擊,是生與死 少年和成年 我與世界的分界。多崎作作為渡邊的巡禮者徜徉在新世紀,而宿海仁太是少年多崎作,以及作為中國變種的初平陽 殘留廣闊大陸前工...

如何評價錘子手機這則電梯廣告?

看看樓上的挖苦諷刺嘲笑,這廣告說的是實話,我覺得沒什麼值得大家這樣諷刺的。但事實就是一邊倒的挖苦,所以啊,你中國人還是適合 4.5秒30萬台瞬間搶完 所以,你中國人就是配 銷售量業界領先 這樣的雞賊廣告,所以,你中國人就是配 德國最新奈米技術 這樣的雞賊廣告,這樣廠商開心,你們也開心,一輩子,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