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 艾瑪這類明星號召國家接受難民是出於什麼目的?有什麼好處嗎?

時間 2022-01-17 11:02:20

1樓:飛魚服

白左。反正難民來了也不會影響她的生活,這個時候發聲也顯得自己有人性,何樂不為

2樓:不倒翁很D調

她說的重點是關注難民,而不是接收難民吧?兩者有明顯區別的好吧?一群罵姚晨的,什麼節奏?

3樓:嗑瓜子的春上秋下

我覺得是曲解了。我本人也不同意難民引入。不過相關新聞我倒是看了看,好像活動時候也沒有說中國要引入移民呀。

不理解為什麼節奏成這樣了。不過姚晨這樣的明星我是不怎麼喜歡,自從她離婚時候的緋聞之後。

4樓:雪地鏟

好好當演員,國家層面的東西哪需要你們演員來號召了?真當自己懂得多?

5樓:賀尤平

姚晨、艾瑪之流,婦道人家,頭腦簡單,都是被某些中國人粉絲慣壞了。中國的政治,容不得戲子之流參合。難民成分極其複雜,會禍害我國安寧的社會。

6樓:sherry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夫千乘之王,萬家之侯,百室之君,尚猶患貧,而況匹夫......

7樓:梅菲斯特

他們住在高檔小區,安保措施非常可靠,當然宣傳接收難民,我們這些三四線城市乃至農村的倒霉蛋可就悲劇了。

8樓:

屈臣氏不了解。姚晨的話,沉迷於意見領袖的人設里不可自拔,然而現在微博上還有幾個人認她是微博女王?戲是不可能好好演了,潛伏之後再無亮眼作品。

天天琢磨著艹人設做公知,目光又短淺,就變成這樣的局面了。不過她到底是什麼人,從離婚那個時候就一目了然了

9樓:

絕對有好處

像她這種人,肯定不傻,利益相關肯定摘的清楚,這麼做只能說她是有目的的,並且目的還是不安好心。

大概是她壞到骨子了,這種喪良心的事做的出來。

戲子不要干政,結果你承擔不起

姚晨到底漂不漂亮?

男的 真的不符合亞洲人的審美,而且土氣與所謂的洋氣一線之差,甚至是等號,看妝容,傳統美女不符合那些走秀的冰塊臉,沒必要那麼崇洋媚外,單說她的顏值就是所謂的洋氣放在亞洲人的底子上,很奇怪。她的五官維持不大動刀子的話越老會越好看的。 我特別喜歡姚晨。因為他是我認識的明星中為數不多的沒有整過容的吧。對於他...

如何評價姚晨的出軌事件

yoyo 愛誰誰吧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我們都是外星球的看客 當個花邊新聞一笑而過 著社會很奇怪 林丹 陳赫 文章 陶喆 數不清楚了男人出軌都預設包容了 姚晨白百合,包括馬蓉 都被綁起來要浸豬籠了 其實出軌是不對 看客們請不要雙標 個人挺喜歡凌瀟肅 的沒看過他的作品,也不了解這兩人,男的還挺韓版,看起...

姚晨看上曹郁什麼了?

娛樂小練兒 確實讓人有些不解,姚晨也算是娛樂圈的一名當紅花旦,對於這樣優越條件的女星,多少人都會以為她們會嫁給乙個富商或者是圈內俊男啊。不過,姚晨在前些年嫁給了曹郁,論相貌上,倒也讓人感慨,姚晨怎麼就看上了曹郁。話說,姚晨的前夫凌瀟肅也英俊多了啊,娛樂圈名氣也更廣泛吧。當然婚姻不僅僅只是以貌取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