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前往日本把靖國神社炸了,然後偷渡到南韓,南韓會保護我嗎?

時間 2022-01-08 18:40:28

1樓:asasangrang

不會你想多了

抓到的話,罰款+遣送回去~

因為你幹了這麼大一票~民間團體大概夸夸你~然後執法機關和中國執法機關聯絡一下,你該咋樣就咋樣~以上

2樓:人月神話

不會,就現在這個形勢,你偷渡不了,大概率會在日本被祭天。

炸靖國神社有什麼用 ?

有能力娶日本公舉,誕下可能的皇室繼承人,才是舉世無雙之舉。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可以給你證明,那時候你跟我老婆在一起!

回國來我家,我包庇你,只要不是美人計我都不會把你供出去。

你要是開直播去炸,我就刷乙個月工資的火箭。不是我小氣,攢了幾年才有點私貨。

4樓:

南韓民間政治組織可能會保護你,不過我想這方面可能北朝鮮會更積極,因為北朝鮮沒什麼和日本的外交牽掛壓根沒有建交,並且金正日時代北朝鮮就曾綁架過很多日本人,如果要燒就燒大點,首先先找好退路,聯絡好在日北朝鮮籍僑胞,讓他們想辦法把你送到北朝鮮避難。

5樓:我不是鯉魚王

每個國家是由不同政治集團組合起來的,各個階層派別之間的矛盾往往大過國家間的矛盾,所以更要找好保護你的組織,南韓有的組織會出賣你的。

30歲大齡 女 辭職前往日本留學 工作在留前景如何?

小青姐姐 看到題主的情況,小青姐姐覺得還是對夢想沒有特別堅定的信念。題主一直都很喜歡日本,也去過十幾次了,但是才開始學日語,這一點上,真的很喜歡應該利用下班後的時間斷斷續續的學也能有個差不多的水平或者考個級,總比去了日本再繼續學語言來的更實際些,畢竟這個年紀想更快的融入日本的生活中,語言關是最先就要...

預計明年7月前往日本讀語言學校,想知道中介推薦的語言學校如何以及以現在條件能否上東大?

國內能考上c9的基本可以穩東大東工 東大沒校內考但要寫作文,相比東工對理科生不大友好,但能上c9這點學習能力不成問題,托福同理 日本留學的巔峰競爭沒有高考上清北這麼殘酷刀刀見血。不知道題主哪個省什麼中學只能這麼回答了。如果是人大附中上海中學成都九中鎮海中學等這種超級中學的請無視我這條答案 失禮了打擾...

如果我去日本把靖國神社燒了 那我會被判什麼罪名

東風起 以前有個中中國人這麼幹過,現在在南韓接受政治庇護。不過前提是你給逃出日本。中國大使館因考慮中日關選和中國國家形象可能會把你押會中國判刑,所以逃回中國就別想了。 空閣居士 說在開頭,預備犯罪的話要以日本國刑法113條處罰,法定刑罰處兩年以下徒刑。如果說閣下並未成功燒到建築物本體,而是誤傷到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