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汙水日本人自己也會受害,為什麼他們還要放呢?

時間 2022-01-04 12:30:18

1樓:隨便吧

首先,日本的所有出來表態的人或機構都已以利益為先。

然後,你覺得是

放射性物質經過日常生活中並不敏感的迴圈後有一點點回到這些富人的肚子裡表現出的危害大還是

現在立刻馬上要這些人割掉很大一筆沒有實際效益的錢表現出的危害大?

從他們先前表現出的行事風格來看這個選擇很容易。

2樓:EMO

一是一直存在陸地上的罐子裡也不是辦法加上經濟方面的考量.

二是破罐子破摔吧比起現在經過處理的廢水,從2023年事件發生到2023年十月期間排放的汙染物都是未經處理的,危害比現在大得多。

3樓:知人善任段合肥

事實就是不排放,能怎麼辦?我們想的太簡單了,事實核汙染處理是世界性難題,福島的問題尤其棘手!

核反應堆裂變一直持續,不降溫就會融穿,到時候就是世界性災難!但是降溫就會產生核汙水,這不是幾十噸幾百噸的概念,幾年下來已經是個天文數字了,存不下了,而且每天還要繼續產生!沒人知道該怎麼辦!

這些水可以進行處理降低核輻射,我相信日本也進行了一定處理,不然沒法放!但是這就像乙個躺在ICU裡的危重病人,每天都在以天文數字的速度燒錢,而且看不到乙個頭,核裂變可能持續幾百年啊!

這些水都是當中的乙個小問題,福島的問題遠遠比這個嚴重,你不讓排又有什麼用,日本就算全倒進自己國家的河裡,這些水最終還不是流進海浬去?日本人要是都完了,誰來管這個反應堆?

這就是個爛攤子,認真了解下,嚇死人啊!我不信日本人這幾年就沒偷偷排過,那麼多水能放下才見鬼了!但是日本人也沒愚蠢到不處理就排,不然第乙個完蛋的就是他們自己。

現在就是想中美等國要錢而已,你以為他真需要徵求大家同意麼?大張旗鼓就是要錢!他手裡捏著個開啟保險手榴彈,要往房子裡撒泡尿,你不讓他撒,他憋不住了鬆手了怎麼辦?

說真的,更讓人擔心的是反應堆下面到底有沒有漏,那可是完全未處理過的高濃度廢水啊!但是真漏了也沒折,完全沒辦法,只能自求多福,好在日本人和美國東海岸先倒霉就是了!

總的一句話,這事真沒辦法,全球誰也跑不了的,只能幫助日本人挺住到能把反應堆冷卻的那一天!什麼叫做切身厲害,這個就是,中美俄都不能事不關己了!

日本人也會考雅思或者托福嗎?

晴天 是的,分數要求在60分以上,頂尖大學可能要求更高,其實去日本留學的同學壓力還是蠻大的!第一需要高考成績,第二日本語言考試,第三應該就是托福了吧,其實考雅思也是可以的 有需求就考。IELTS IELTS 公益財団法人日本英語検定協會 它在日本是由日本的 英檢 進行的考試。一般都是留學或者移民採用...

日本人 南韓人也坐月子嗎?

倪珂Nikki 我的天啊!我順產剛生完孩子的時候是沒有辦法自己去衛生間的,居然讓我自己帶孩子,我連站都站不起來啊!我不知道其他國家的婦女怎麼做到的,反正我是不行! 幾何原理 南韓是沒有月子說的,但一般也會休息乙個月左右,休息期間要自己帶孩子的。通常生之前就做好如何帶孩子的培訓了。休息期間每天吃海帶湯...

為什麼日本人受委屈了也不敢跳出來維護自己利益?還非得要顧及自己和他人面子,用笑容掩飾真實情緒

漚麻 日本人典型心理。我也有這種心理。應該說,這是我們同為黃種的相似性情。我曾經也是如此,隱忍,安靜,膽怯,害羞,內向。在學校裡,就是這樣。長大就好了。有時候就是恐懼,太恐懼了。所以一直隱忍,壓抑,掩藏,極端內向。我是個極端內向的性情。我記得在我小學一年級時,一次和我同行的一位小女孩有一袋五顏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