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我國空間站計畫兩年內建完?你有哪些期待?

時間 2022-01-04 06:28:45

1樓:華語科幻網

我有個朋友說

他就不信沒有人催更

王亞平小姐姐的太空課

直播裝備用了各種黑科技的傳輸技術

兩年後估計都是10G速率的傳輸速度了

幾個艙段的世界最豪華直播教室

想想就樂開懷

2樓:XQS

不怎麼看待,隨著長征五號的成熟,蘇聯能幹的事TG都可以幹。除了火星著陸失敗,蘇聯在火星那檔子事怕不是當梗還能玩100年

反正是第一次造,要求太高反而不好

3樓:良人匪258

中國空間站工程在今明兩年將接續實施11次飛行任務,包括3次空間站艙段發射、4次貨運飛船發射以及4次載人飛船發射,並依次圍繞核心艙完成組裝建造工作。這樣高密度任務在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中從未有過。

11次任務環環相扣,一系列關鍵技術需要在天上驗證,並進行分段評估,才能進行下一階段建造工作,進而決定「下一步走向」,可謂是「步步驚心」。

5月,6月:天舟二號貨運飛船、神舟十二號載入飛船

9月,10月:天舟三號貨運飛船、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

其中,神舟十二號乘組在軌工作時間是3個月,神舟十三號則是6個月。

進入正常運營階段後每個乘組在軌工作時間都是半年,每年實施兩次神舟飛船發射任務。

天宮空間站額定載員3人,輪換期間則是6人,在神舟十二號與神舟十三號任務輪換期間,有望看到6名航天員同駐中國空間站。

明年則是天宮空間站的「建造階段」,問天號實驗艙Ⅰ、夢天號實驗艙Ⅱ將陸續發射公升空。

在軌建造階段還安排了天舟四號貨運飛船、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船、天舟五號貨運飛船、神舟十五號載人飛船。

明年總計有6次天宮任務發射。

幾十年來的技術積累和技術的實踐,空間站的搭建和執行只是時間問題。

如何看待我國 2020 年研究生在學人數預計突破 300 萬?

當時只道是尋常 難道不是開心嗎?教育普及度越來越高,整個社會的素質環境都會越來越好。大多數人都有機會學習更多的知識,更多的人能力被開墾,用自己擅長的事去養活自己喜歡的事,不用像父輩爺輩做牛做馬只是為了活下去。社會越來越公平,生產力越來越高,精神生活越來越豐富,勞動報酬越來越均衡,最終走向共產主義社會...

有個兩年讀七百本書的計畫,如何安排才好?

惡魔 不知說啥,因為很多人都在回答,而我是乙個小透明。首先看書你要有精力,精神狀態好的時候讀書,不然讀了也是白讀。之後會有乙個精讀的過程,每天仔細的去看一本書,甚至反覆的閱讀一本書。第三。讀書就是讀書,不要帶有任何目的性,讀完了,或許一輩子還是這樣,但是,有些東西卻已經深入骨髓了。第四,要勤於思考,...

如何看待過去兩年多以來BLANC ECLARE的發展,以及它之後的發展?

看來中國市場對這個品牌很重要啊,現在在西方,抵制Sinkiang製品已經成了政治正確,可是小除號到現在也沒宣布抵制Sinkiang棉花做服飾 別說什麼這個品牌很少用棉花,Nike用棉花也並不多 怪不得經過了三年多限韓,Jessica還是那麼努力學漢語。 runrainrainrun 挺喜歡西卡家的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