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如果全面倒向美國,世界會怎樣?

時間 2022-01-03 01:09:57

1樓:

美國得每年多花幾百億美元的軍費保護它

參考二戰時期德國和義大利的段子

更何況相對實力我認為印度還達不到當時義大利的水平不過花幾百億拿下安達曼群島我覺得對美帝倒也值

2樓:lyang

笑死了。

印度不是因為巴基斯坦,早就被美中國人幹得透透得了。

巴基斯坦是美國的盟友,印度是什麼?是前世界霸主的最重要殖民地。

什麼是不結盟?就是反對美蘇改變英法殖民秩序。

3樓:雙生

標記一下,慢慢答:

這種問題一般來說都是通過政治、經濟、軍事、文化這幾個角度談政治包括國際關係與地緣政治,分為對中關係,對其它國家的關係從地緣角度上來說,對中國影響不大,中國西守青藏高原,喜馬拉雅山隔絕中印,南面有孟加拉,緬甸進行隔絕。印度的常規軍依然很難進攻中國核心地帶。

倒是對巴基斯坦有一定影響,而且巴基斯坦和印度有宗教衝突,

4樓:莊大俠

南亞秩序大洗牌,中俄美瓜分印度,然後各自支援勢力拉鋸互鬥,歐洲(尤其是法國)也會過來恰一杯羹,同時中國在印度洋上多乙個俄羅斯當打手,少半個敵人。

最終導致印度在深重的內憂外患之中走向紅色革命,橫掃一切牛鬼蛇神並打敗一切國內外反動派和帝國主義,肅反所有高種姓,建立印度人民共和國。

如果美國解體了,世界將會怎樣?

備份帳號 美國和平解體實際上能夠避免下一次世界大戰,前提是這個解體是個緩慢的過程。如果衰落的太快,美國可能主動挑起世界大戰。美國一直是靠 世界沒有美國會亂 這個政治神話來經營自己的國際形象,維持自己的全球掠奪的,信這個的人一般都忘了我們有聯合國這個國際體系,或者是相信美中國人編造的 聯合國什麼都不幹...

如果取締中醫,世界會怎樣?

景氣 中國會有一批研究員的飯碗被砸,從事中醫的那些醫生和生產中成藥的企業會面臨寒冬,對於普通人來說沒有多大影響,比如歐洲的一些國家的公民一輩子沒有接觸過中醫,他們難道都活不長嗎。 靈樞 世界不知道,我身邊一堆病人會掛。沒有草藥,針灸。很多現代醫學無解的病都會加重,比如慢性萎縮性胃炎。女性圍絕經期症候...

如果美國徹底拿下伊朗,世界局勢將變成怎樣?

機械師 瀉藥兔子和北極熊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坐在一起喝茶,聊天氣,同時對著面前擺著的地球儀,商量這麼大的乙個球,應該怎麼分,南北分,還是東西分 斷劍 伊朗不用美國拿下,類似戰鎚和使女故事裡的文化已經讓內部充滿不可調和矛盾 伊朗不是波斯,留著這種父權文化是對全人類文明褻瀆 要是各位不想變成使女故事裡那些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