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領導人表示 只要獲得授權,我讓烏克蘭併入俄羅斯 ,這將對國際局勢會帶來哪些影響?

時間 2022-01-02 01:33:01

1樓:我竟無言以對

上乙個喊著要這麼幹的那位美女,波轉殖斯卡婭現在被普京踹到非洲的乙個島上當大使去了

再上一位差點打到哈爾科夫的那位格別烏上校,斯特列科夫現在被普京強行拖回俄羅斯關著呢

普京為首的統俄黨,現在正和勢力愈發強大且有民意支援的皇俄派死掐呢。時間,民意都不站在普京這邊,東正教和皇俄派也眉來眼去,俄軍甚至整個希拉維克集團也被皇俄滲透的像篩子一樣,統俄黨這邊連捷列什科娃,全人類第一位女太空飛行員,蘇聯英雄,這種公眾影響力max的王炸,都被抬出來當炮使了。

然而即便如此普京和統俄黨依然不佔優勢,因為統俄黨後繼無人,或者說,沒有乙個手腕能夠強過斯特列科夫或者波轉殖斯卡婭的人

這種關頭說出這種話,看來他也不想幹了

這次他想去哪呢?

普京的統治雖然已經可以說快要搖搖欲墜了(沒想到吧,居然不是被西方的制裁擊垮,是快被自己家右翼揚了),但是送走乙個這哥們的本事,普京應該還是有的

2樓:

請下命令吧!

請下命令吧!(已添字幕)_嗶哩嗶哩_bilibili

不過u1s1,現在車臣除了民族特色旅遊之外,最大的產業就是毛子PMC的訓練基地和兵源地,實力確實不錯,到時候毛子弄幾個營戰鬥群搭上車臣步兵,什麼正義聯盟都得被幹碎。

3樓:晨水

卡德羅夫這也就是拿準了莫斯科不可能主動入侵烏克蘭,說句便宜話來展現自己的態度罷了

還是那句話,俄羅斯吞併烏克蘭有什麼好處?

要知道如果俄羅斯真發動對烏克蘭的戰爭,整個經濟不可避免地會面對歐洲和美國的全方位制裁,這對本來經濟基礎就很薄弱的俄羅斯來說是很麻煩的事情。

這也是為什麼俄羅斯在俄烏邊境囤積了重兵但始終沒有主動出擊,且在各種公開場合反過來譴責是歐洲在逼俄羅斯的原因所在。

其實俄羅斯和北約在產生一種默契,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囤積重兵來保證烏克蘭不會被納入北約,北約以可能接納烏克蘭進入北約來要挾俄羅斯囤積重兵,然後雙方都各自止步不前,相互不越雷池一步,以保證不會產生難以預料的災難性後果

4樓:宅騎士

沒什麼影響,只要毛子不正式發話,西方國家根本不在意車臣領導人說了什麼,另外,車臣領導人現在突然站出來,我估計是受到了普京指示,有些話大帝不方便開口,想借車臣之口對烏克蘭問題作乙個表態。

如何看待伊朗革命衛隊領導人Qassim Soleimani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遇襲身亡?

這充分證明了美匪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國家。在非戰時,在第三方國家民用機場用無人機襲擊別中國人員。事後宣布對此負責。這真的不是 的畫風嗎?人家一蠻夷還知道在規則範圍內玩?你丫一文明國家直接掀桌子啦。 沒必要,此人不像賓拉登一樣策劃襲擊美國本土,也不是什麼用兵如神到美中國人都打不過的將軍,更不是那種...

如何看待朝韓雙方領導人的會面?

伍益癱 朝韓雙方一致明確 北韓半島無核化,爭取年內結束戰爭。這其實也就意味著,中美之間已經達成默契,將結束長達60多年的朝韓戰爭狀態,重構東北亞的地緣政治格局。作為曾經杭美援朝戰爭參與人員的直系家屬,這一天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1950年,中國人第一次以較為主動的姿態,捲入了一場地區地緣政治戰爭,並取...

絲芭的最高領導人是誰?

張吉兆 你查到的法人代表王婧是王子杰的妹妹。她也是絲芭的大股東,但實際上是因為王子杰是日本人做股東不方便,由她代持。一家企業的實控人不等於法人代表,完全沒有股份也可以做法人。因為存在代持或一致行動人等情況,實控人甚至不一定是最大股東,具體到絲芭這個例子,絲芭的實控人就是王子杰,準確來說是日籍華人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