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路修的長相放在俄羅斯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12-29 23:05:25

1樓:莫斯科瑪莎Masha

我個人覺得他長得還是很好看的,屬於比較Cute的這一類。

當然了,我的許多莫斯科朋友也都看過他,褒貶不一,大多數還是支援他的,知道他不想繼續演出後,我們對他的心理健康是有點擔心的。

他看起來是像個誠實的好人,為人處世沒有摻雜太多的戲劇性,不像很多名人會試圖引起大部分的注意。

不過,我不認為最新的中國節目與俄羅斯的選秀節目完全不同。許多俄羅斯觀眾可能沒有意識到嚴格的規則以及中國的娛樂業是如何比俄羅斯更發達的。

說到他的長相,我認為他很帥。哈哈當然我私下從沒見過他,我不知道他在現實生活中是什麼樣子,這點很重要,因為很多好看的人哎熒幕面前和現實生活中是有很多差距的。

當然了,我不能代表俄羅斯的每乙個人,可能在很多人眼裡,他可能只是屬於fresh meat的那一類,還很年輕,不太符合歐美式審美裡那種「強壯肌肉猛男」的形象,但是每個人審美不一樣,這個確實難以概括,我們就更關注他的作品就好啦~

2樓:

以前有俄羅斯女生講過這個事,B站應該就能搜到。總結就是屬於主流審美能欣賞得到的,算帥哥,能給9.5/10。但不是硬漢風。比起中國比較符合歐洲審美。

審美有差異,也不會天差地別,你一眼覺得好看的人家基本也會覺得好看,只是程度不一樣罷了。

3樓:

跟中國家喻戶曉的另一位俄羅斯人維塔斯比起來,看著挺奇怪的,有點非主流斯拉夫人的感覺,眼睛那一圈顯得有點陰森。

雖然維塔斯現在胖了,還是覺得看得比他順眼。

4樓:

在我看來只能說還好,但是在俄羅斯人看來絕對是大帥哥,歐美那邊就喜歡這種寬下頜,稜角分明,鼻子線條流暢的長相,跟我們亞洲人完全不一樣。連整容都是忘這個方向整的。如果說他在俄羅斯人看來還不夠入頂級行列,是因為顴骨不夠高寬,不夠外擴,導致臉還不夠大,俄羅斯人公認的頂級帥哥無一長著超級大寬臉。

5樓:

我就在俄羅斯,說實話我沒看過那個綜藝我只知道利路修的meme,覺得有趣所以來知乎搜一下有沒有什麼新活,順便看到的這個問題。有一說一我不太吃利老師這長相,感覺就是俄羅斯路人臉,馬路上隨便一抓一把都是,反正就,挺普通的俄羅斯人長相吧。不過他很搞笑。

6樓:璇小夜君

應該……不屬於標準的外國帥哥吧……

外國帥哥你可以參考一下……大衛雕塑那種……

利路修太秀氣太瘦了(在外中國人眼中)……外中國人對於帥哥的愛好更偏向於更加肌肉的猛男類別哈哈(更偏好於美漫那種)……利路修比較接近於日漫的帥哥……應該在俄羅斯估計……不是太會被誇的帥哥吧……

利路修有實力嗎?

有點可愛 利路修是因為疫情,很多外國學員沒法來節目,他來幫朋友給兩個日本選手當中文翻譯,被節目組臨時拉來做選手,當時他也只是想為平淡的生活增添點不一樣的色彩,想嘗試一下脫離自己生活軌跡能不能有其他驚喜的體驗,就籤了合同,來了節目,以為最多乙個月的體驗卡就結束了,其實前期節目給他的鏡頭也不多,快節奏的...

利路修有機會出道嗎?

王鐵柱 本人星粉最近在磕甘到修克 說實話希望他們倆一起出道 而且利老師一直想在時尚圈發展 我覺得出道是個不錯的機會 利老師應該抓住啊 糕三三 算了,我無所謂了,他出不出都OK了,我不在乎,今天超話的ky讓我不知道怎麼想,說什麼利老師不出道不給利老師投票,想的出來。我只希望不管什麼不要真情實感來個超磕...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的選手利路修?

小小 內娛反內捲第一人利路修,昨天好忙!先是把小的背景圖換成了海花島的應援,然後取關了好多美女,然後去逛了街。利老師辛苦了!在決賽夜現場的時候,就感受到利老師全身透露出要下班的喜悅!看soul上有姐妹說利老師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男子啊! 你們以為是利路修成就了創,你們以為是因為利路修才有創今天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