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王道偶像究竟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2-28 00:24:14

1樓:成功那麼難嗎

雖然我個人喜歡西野七瀨。

但王道這帽子屬實有點太大了,感覺也就平手友梨奈戴著爭議會小一點吧。

乙個人做到了力壓全團,當屬前無古人。

(ps.論大陸人氣的話,其實齋藤飛鳥也做到了,西野七瀨畢業不計入之後。)

放兩張圖吧:

平手和黑羊

西野和飛鳥

2樓:彭矩維

早安八代目隊長,終身名譽隊長道重沙由美。世界上最可愛的女孩。女偶像在籍最長記錄保持者(這個記錄應該會被老咪破掉)從跟在大家後面的小屁孩團寵到臨危受命帶領一幫小妹妹支撐著早安渡過最艱難時期的可靠領導者。

雖然我也飯肥秋系,不過就王道來說肥秋系無人可與兔神相比。

3樓:郄子

不請自來了。說到王道偶像真的不得不提一下渡邊麻友小姐姐。她從乙個定位為雙馬尾CG偶像到現在的正統偶像。最後乙個神七真不是白說的,成長得很快也很努力,

她黑料不是沒有,但是她自我管理絕對是最好的,文春小白蓮也不是吹的。她本身性格可能不算王道偶像,逗比腹黑冷漠玉玉不太懂處理人情世故。

她顏算不上最最好看,可是就是讓人一眼就覺得很可愛很舒服,自製而又努力。被撒西奪下皇位肯定很不甘,她其實自己也知道正統偶像這個框把她圈住了。希望正統偶像逗比麻友畢業以後大放光彩。

王道偶像千千萬中,正好遇到這麼乙個特別的你。

4樓:MMM-mayuyu

哪有什麼王道阿

只是把單一的正能量特徵放大化

用虛假光環和人設去包裝乙個不完美的人

創造出了活在夢裡的粉絲們心目中所謂的王道偶像

5樓:常瑾明

其實現在有不少東西都放開了,包括握手會這樣的事情聽土田在一期節目上說過,80年代的「王道偶像」 是不能接觸觀眾的,場下也要保持絕對神秘,說的簡單點就是無懈可擊,只出現在台前,類似初音未來的存在,其實挺孤獨,偶爾躲不開要露面的話也得和親衛隊保持一定距離

當然現在不存在了,48系其實是逆其道而行之,消除神秘感,可以見面互動的偶像。

有提到渡邊麻友的,這只是相對現在其他風格的偶像而言的,比如48系裡有賣醜的,賣胖的,賣鬼臉的,賣MC的,在舞台風格上麻友一直在堅持正統偶像的那些內容,比如青春,清純,美麗,積極向上,形象多是正面的,包括場下話題也少,在這個年代就算是「王道偶像」了,不同時期標準和定義是不一樣的。

男人究竟是怎樣的?

Josh 如果你的媽媽不是選擇大發脾氣選擇1知道裝不知道靜待緣分了結 2想挽回只能通過女人示弱的辦法一哭二鬧三上吊等類似你的爸爸可能會安慰她。這兩種可能會帶來不同的結果。你的爸爸既然是那樣的人說明1沒有責任心 2不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這個屬於道德範疇。告訴媽媽不要傷心如果你覺得痛苦可以選擇...

偶像練習生究竟是怎麼報名的

有乙個採訪,採訪物件是土偶總導演還是總策劃忘了,他說是他一家一家經濟公司談下來的,至於個人練習生,應該是練習生內部有訊息擴散,吸引了這些人 老貓不愛吃魚兒 以下回答純屬猜測,請勿太認真 這節目初始有一百多家公司推薦了藝人,第一期開始是說只留下三十多家開始錄製。所以,這個節目的報名,一開始就不是那種快...

熱寂究竟是怎樣的景象?

沒有景象,熱寂就真的是一片虛無,乙個基本粒子 光子?夸克?膠子?上帝粒子?永遠遇不上另乙個基本粒子,所有粒子的光錐都不和其他粒子的光錐相交集重合,有 無 張力 假設宇宙是個孤立系統,孤立系統的熵只能增大,增大到極限值不能再增大的時候宇宙內一切運動都會停止 因為任何運動都會使得熵增大 這時候宇宙也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