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家庭版「無法使用內建管理員賬戶開啟」 Modern UI自帶的應用程式怎麼辦?

時間 2021-12-26 20:44:02

1樓:小白愛裝機

無法用內建管理員賬戶開啟怎麼辦

2樓:小舟

不要用馬哈的方法,你會變成user組許可權,會有很多東西安不了。我進pe啟用administrator後,用超級管理員才能平時使用使用者的組,再禁用administrator。

正常的解決方法就是,改uac,改uac,不要用最低提醒。

3樓:Hongwei W

Windows應用開啟預設需要UAC支援,不要去改登錄檔,試試在控制面板---系統---安全性與維護---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的設定---開啟UAC---重啟電腦。

4樓:

卸腰,你試試執行netplwiz,看看能不能新建新的管理員賬戶。

第二天起床再補充...

忠告:不要使用Administrator,不要關閉UAC。

5樓:

首先必須宣告一下:

不要使用內建管理員賬號!

不要使用內建管理員賬號!!

不要使用內建管理員賬號!!!看了這個問題還以為Windows 10對於許可權和UAC部分又有變動於是趕緊去試驗了一下,發現Win8可以用的方法還是可以用的。有圖為證:

可以到別人那裡複製windows10家庭版到自己電腦嗎?

寒冰 事實上是可以的 說不可以的雲了哦或者觀念還是Windows7時代的Windows8以來系統就內建乙個叫WindowsToGo的模組 下簡稱WTG 另外,如果系統不是以WTG方式安裝的複製後會引起啟用失效 我知道的乙個方法是 用裝機工具把自己的系統製作成gost映象,然後可以給其它電腦安裝這個映...

Win10家庭版如何裝上沙盒(Window Sandbox 功能?

bat檔案安裝親測無效。提示初始化失敗。下面奉上Windows 沙盒解除安裝方法 echo offecho 檢查許可權 nul 2 1 SYSTEMROOT system32 cacls.exe SYSTEMROOT system32 config system echo 許可權檢查結果 error...

win10家庭版沒有組策略怎麼辦?

Scrooge dism online norestart add package C Windows servicing Packages Microsoft Windows GroupPolicy ClientExtensions Package 31bf3856ad364e35 amd64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