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20年四月生轉為21年四月生,還沒有遞簽,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6 06:49:55

1樓:Sasasatiko

不要擔心哦~

現在日本雖然禁止各國入境,但是並沒有包含中國喲~所以中國的簽證是可以正常入境的~現在去辦理簽證領事館也是可以辦理的哦~~~

不過你因為是20年4月生,所以在提交申請簽證的資料的時候,也需要你的語言學校再開具乙份還願意接收你的接收證明書。

2樓:123留學網

不用太過擔心,因為這次封禁的國家裡面不包含中國留學生,外務省明確規定,對於拿到在留資格的學生是可以入境的。

但是,這個也是現在的政策,我的建議還是,如果能早去盡量還是要早去的。萬一等到明年2月份,又有了新的政策呢?萬一到時候中國這邊疫情又發展起來呢?

所以趁著現在還讓去,你可以馬上辦理簽證,提前去的更好。

3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別擔心啦,你2023年4月生的在留是3月31日到期,所以你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拿到簽證並且入境就可以啦。

另外,12月28日停止入境是不包含中國學生的,這個訊息基本上已經確定了。

不過以防萬一,如果可以1月入境的話,早點辦簽證,早點入境吧。

2023年日本四月生如何規劃考日本大學院

下次一定不漏焏 最好的打算是7月n2,11月EJU就考出260 然後拿來出冬天的學校,12月的n1只能2021年4月以後再用。如果要節省時間就是11月EJU必過,然後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來挑選專業,文科大學院大方向對英語的要求從高到低大致是 經濟 經營 新傳 國政 社會 教育 文學 日教 文化學 分別...

日本四月生,參加2023年六月和十一月留考,可以考什麼大學? 想一年考上大學 ?

名校志向塾MEKOEDU 先考一次留考吧,畢竟留考和國內的高考還是有區別,日語答題也要大量做題提高速度和準確率,理綜時間也有效,一天下來把所有的內容都考完,需要你有一定的抗壓能力,托福還可以繼續刷分 有了留考成績在看報考的大學吧 楚先生 只要你像提高托福成績一樣繼續努力,可以1年考上的大學有很多,具...

現在19年大四走21年4月日本留學現在開始準備來得及嗎

小姐姐茜茜 題主由於沒有準備日語和英語,因此建議申請語言學校赴日留學。我們以2020年1月決定赴日留學為例,整理一下學生 有日語等級 這裡指達到研究生入學程度的日語等級 和 無日語等級 兩種情況下,學生考試 公升學的時間線。有日語等級 結論 研究生以申請4月入學為宜,如果申請10月入學不太可能第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