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說俄羅斯男女失調?

時間 2021-12-23 13:56:42

1樓:歐洲那些事

就以俄高校,基本上乙個人文專業沒有男同學,即使理工也有四五成女同學,唯一男同學多一些的專業就是建築,即使這樣女同學也要有三成。

2樓:清池淺

再說屁話:失衡永遠是數字比較出來的說法,有錢的三妻四妾何來失衡一說(不領證是合法的沒人管得著),男人我只服重田光時(生命在於繁衍把這世界看的很透徹)

(天賦'天賦的本質是運氣' 實力'實力的本質是天賦加上運氣加上努力' 也是運氣至於努力有一定作用,同等情況必敗給運氣更高的人)

3樓:下沙巴菲特

俄羅斯男女失調那是由於二線死的男人太多,所以一大幫老奶奶人數遠遠多餘老爺爺,當然還有個原因是俄羅斯人愛喝酒,所以男人一般60多就死了,女人一般能活到70多,所以依舊是老奶奶多餘老爺爺。和大多數中中國人想象的俄羅斯20多歲的美少女人數多找不到男人嫁那是扯蛋,人家年輕男女比例並不失調,俄羅斯又不重男輕女,又不會把女兒打掉,青年男女怎麼可能會失調,

4樓:Shakvic

在白俄感覺街上女孩多點(不是特別明顯)是因為很多成年男孩去服兵役了。我聽在烏克蘭哈爾科夫的朋友說,那邊感覺就會更明顯一些,哈爾科夫美女比例也更高一些。

俄羅斯為啥不接受難民

Shakvic 像北歐這種世界生活水平最好的國家,大多人當地人都不見得一次能拿出幾萬歐元現金,一兩萬歐元對西方人來說不是小數目了,他們還能花20w歐一人,請俄羅斯幫他們 照顧 難民?不過俄羅斯應該還是有接受難民的,有的敘利亞人賴在俄羅斯就不想回去了,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衝突造成的難民還比較照顧的,讓他...

為啥俄羅斯人的英語那麼差?

主要是因為太自傲。我在俄羅斯工作7年,各色當地人都接觸過。我發現俄羅斯社會絕大部分人,還依舊認為他們俄羅斯還和蘇聯一樣,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強國。他們的人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美國這麼針對我們俄羅斯,是因為他們嫉妒我們 有次在俄羅斯人又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忍不住問他們 美國嫉妒你們什麼呢?俄羅斯人回答 嫉...

如果我在俄羅斯說 烏克蘭人就是俄羅斯人 ,會怎麼樣?

身邊就有烏克蘭出生但自稱俄羅斯人的人,蘇聯解體之後就去另乙個國家生活了,除了給家人掃墓以外從未回去過。感覺應該是蘇聯不在了,無所掛念了,但不敢聊太多政治問題也不想開口問這種事,只能推測那一輩人心中對蘇聯是多麼的認同 涅瓦畔看花開雪落 你是哪兒人啊?我是江蘇的 江蘇哪兒的啊?徐州 哦!徐州啊,以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