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巴基斯坦?

時間 2021-12-22 15:58:46

1樓:阿呆2

綠色版印度,印度人有的缺點他都有,印度人沒有的缺點他也有。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比如反殖民不徹底,導致精英化受英中國人培訓的空軍飛行員比印度人強

2樓:黑白灰

國家層面的東西歸國家層面。國家之間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友誼。

作為個人,不要把國家之間的關係擬人化,更不要代入,少用X鐵之類的稱呼。

對於來中國留學、工作、旅遊的外中國人,一視同仁,不因來自哪個國家而給與特權和額外關照。對於違反中國法律、損害中國利益或者傷害中中國人民感情的,要依法依規處理。

3樓:懷疑自己做了假律師

巴基斯坦能夠以兩億的人口叫板印度十四億人口。

巴基斯坦是唯一能夠「自主研發」核彈而不被五常制裁的國家。

巴基斯坦是中國外交關係最好的國家。

巴基斯坦也是中國唯一打通印度洋的通道。

很多人指責巴基斯坦是牆頭草。

巴基斯坦存在只有唯一的意義,就是壓制印度。

4樓:Yjkiller

從地緣上來說,巴基斯坦是不會背叛中國的(至少是短期內),這個是中巴關係的起點和原點。這完全不同於某個半島的小國,以至於中國不得不上個可以隨時出兵的「友好條約」來作為保險。

當年國民黨的上層精英視底層為賤民,不但不願與之為伍,還要奴役他們。只有教員同志那批先驅者肯進入工農群眾,了解並改造工農群眾。YSL不管你喜不喜歡他們,他們就在那裡,他們就是這個世界的重要組成部分。

當然我也不贊成歐洲聖母白左搞得那一套zz正確。

欲戴CROWN,必承其重。中國不搞美國霸權主義那一套,要探索自己的套路,必然是個曲折的過程。 至於巴鐵那些問題,進入現代化社會自然就能解決。所以一帶一路是一劑良藥。

如何看待巴基斯坦這個國家?巴基斯坦為什麼又窮又亂?

甜不辣 現代化國家都不是。全國文盲占多數,百姓多信跳大神。百姓愚昧無知,和中國晚清差不多甚至更差連一點社會改革的跡象都沒有。基層還存在大量的部落,大家族統治地方,封建體系頑固。雖然部分精英帶來了一點現代,但只存在於全中國人口佔比少部分的上層中的少部分。也沒有力量在全國進行各方面改革。最要命的是沒希望...

巴基斯坦人可靠嗎?

假的,別信巴基斯坦男,遇到穆斯林躲遠點,求求你們了。親身經歷,也是網上認識,認認真真談了八個月,結果年齡是假的,而且早就結婚了。你說氣不氣?遇到穆斯林躲遠點吧!求求了! 一言難盡。和中中國人打交道主要是希望從我們身上獲取些什麼 物質啊,好處啊,利益啊,至於你找他們幫忙。只能呵呵了。特別費勁! 我遇到...

巴基斯坦男生靠譜嗎?

恩.江月從 眾所周知,世界上只有233種男人,可以明確的分類為中國男人 美國男人,俄羅斯男人,英國男人,法國男人以及許多其他國家男人等等等等 這種分類方法十分準確可靠,同一分類中高度一致,不同分類卻又截然不同,所以我們評價乙個男人只需要知曉他的國籍就可以做出十分接近事實的正確評價。中國男人 直男社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