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行完善選舉制度後首次立法會選舉,有哪些資訊值得關注?

時間 2021-12-21 07:44:40

1樓:小兔

籽油皿煮在港台是一種宗教信仰,投票自然也是一種宗教儀式。這次選舉是剔除了香港人的宗教需求後的選舉,只體現了老百姓對政治的訴求。

也正如結果所示——拋開宗教需求,香港老百姓對政治的訴求只有30%的投票率,換言之,香港百姓根本就不關心政治。

所以,下次再有什麼皿煮大遊行,求求各位不要再洗地了,不要強行自己人,人家就是反華,就是反g。

2樓:龔敏迪

12月19日,第七屆香港特區立法會選舉順利舉行。目前,90個議席已全部順利產生。這是在香港國安法實施、選舉制度修改完善後香港的第一場立法會選舉,是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一次生動實踐,對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意義重大,對於發展符合香港實際的民主、塑造香港良政善治新格局意義深遠。

但投票率30.2%太低了。

3樓:齊衡弈心理諮詢師

很多回答都在盯投票率。

投票率能影響下乙個五年的立法工作嗎?

如果能夠把立法權牢牢掌握在愛國愛港者手裡,投票率跌成百分之一又如何?

拿住實權,把事辦成,是最重要的!

不要總想著做「開明士紳」,虛名的「開明」,敵人最喜歡!

接下來的五年,一是要完善立法,再把國安法律完善,把司法權從黃屍洋法官手中奪回來,對於敵對勢力要趕盡殺絕,不留餘地。二是要全力解決房地產問題。

事辦成了就行,虛名根本沒用!

4樓:執傘者孫羽

幫@FanFanFan 更正一點,不管關心不關心香港和香港人,都沒有必要關心立法會選舉。

今年的政治改革後,香港立法會席位40席由選舉委員會選出,30席由功能組別選出,20席由市民直選。

從往年情況看建制派在功能組別上至少能拿下20席(16年選舉建制派24席泛民派10席), 40席的選舉委員會基本全都能拿下,泛民派最多在20席直選上做文章,再怎麼折騰也不可能超過30席的。

真要是關心香港的話該關注的是之前通過的立法會選舉改革,這次選舉結果在改革通過後就已經決定了……

就連香港人自己都不關注立法會選舉了

如何完善自己?

自由時代 首先你要知道,再怎麼完善也是無法完美的,因此別太執著。其次,多觀察自己的內心,知悉自己的性格與價值觀,去做就好了,不忘初心。但你切記,不要在這個過程中迷失自己,丟掉自己,切記! stardust 第一步 覺察自己的不完善。根據別人的眼神和話語,70 差不多感覺到了。反省自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

如何完善這個logo

梵構設計 LOG0設計前客戶須提供以下資料 1 確定的LOG0名稱 中英文 2 主要產品及特點 3 主要消費群體 4 對於LOGO您主要想凸顯的主題是什麼 5 您對L0G0有無特殊要求 比如顏色 6 LOGO形式 圖形,名稱字型,圖形 名稱 現在只有一張字型圖,怎麼下手? Dimpop 沒有行業啊 ...

你們結婚會不會舉行婚禮?

別問我是誰 結婚二十年了,很幸福。當年因為討厭婚禮隨份子 虛偽炫耀等陋習,也因為和婆家的彆扭所以沒辦成。領證後,旅遊了一趟。自己推自行車把鋪蓋搬到了老公的出租屋。現在覺得很好,這才是屬於我夫妻二人最純粹的婚姻。我沒有向庸俗低頭。 傲嬌的小逗比 今年剛結婚,辦了婚禮,對我來說婚禮可有可無,實際上也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