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美國人寧願房子被龍捲風卷走,也不用鋼筋混凝土?

時間 2021-12-20 13:53:55

1樓:山月刀嵐月刀

啊,要是說颱風,也就算了,磚混比木房子能抗的多,而且就算扛不住,多半也就是房頂扛不住壓力差被吸走,牆還在,修補不難。

龍捲風的話,磚混結構也扛不住啊,也就留下個水泥柱。

武漢蔡甸龍捲風也就是今年六月的事

龍捲風影響範圍小,但是區域性風力非常誇張,就算只是蹭過一棟樓,單單內外壓力差就能把一整面牆剝下來,民用建築攤上龍捲風都是白給。

2樓:旺水-小燕

以我對美國的了解,應該是因為美國房屋每年要交房產稅的原因,而且用木頭建造房子可以使房屋成本低於用鋼筋混泥土來建造房子成本,這樣用木頭建房子就可以少交房產稅,有利於節約家庭開支。

3樓:朱壽

木頭房子預製模組化的的最快的大概一周就能蓋好

混凝土預澆灌的最快也得一兩個月,成本還很高,一般只用於高層,甚至於高層建築非承重牆也會盡量用木材

4樓:lili

卷走了就重新造唄。

有保險,一般也沒什麼大損失。

美國龍捲風很常見,但個人遇到也是很小概率的事件。鋼筋水泥建築成本高,經濟上不划算。

不像中國人非常看重房子。美國大多數地方,房子只是土地的附屬物。只要地不被卷走,房子沒了不算很嚴重的事。

當然,如果沒保險,沒工作,沒積蓄,房子沒了確實挺慘的。但這種家庭更加蓋不起鋼筋水泥的房子。

5樓:呂力達

一,還是存在用混凝土造房子的,至於龍捲風卷的走卷不走就不知道了。

二,木頭造的房子成本相對低,材料的獲得、運輸、加工,以及房屋建造都比混凝土來的便捷實惠。

三,美中國人工作不是很穩定,有可能這個月在這裡住下個月就在另個地方上班了,造混凝土屋子不是很符合實際情況。

為什麼德國寧願搶義大利,美國人的口罩也不跟我們國家買呢?

尹衣谷 看來上面幾個回答我有種感覺也許德國只是出來當個惡人,畢竟你不知道那些物資究竟有沒有全部用到德國自己的醫院裡,再說了德國的醫療基礎很不錯,不至於窘迫到要去搶,所以也許它私下裡把這些物資轉移到各個歐盟國家?然後其他向中國買了物資的國家就不用付剩下的錢了 以上純屬個人臆測,大家當個笑話聽就好了 凱...

美國人為啥這麼喜歡任天堂「大亂鬥」?

而木藝心 遊戲在國外盛行多年,各種ip都成為了玩家心中的偶像級人物,主要國內沒有形成這種ip,但是可以模擬一下,把遊戲動漫人物換成當紅明星,當他們出現在同乙個影視劇或者綜藝裡面的話,那會有多少人願意去追 SSB在美國以及日本有廣泛群眾基礎,而本身又是非常有研究價值的格鬥遊戲,就是這樣 在中國,任天堂...

午飯後需要刷牙麼?為啥美國人牙齒那麼好?

口腔醫生 刷牙不是次數越多越好,頻率太多有可能會導致牙齒敏感 28 的人每天只刷一次 6 的人三餐後都刷牙 66 的人早晚各刷一次。建議 午飯後刷牙並不會減少牙病,反而會磨損牙釉質,尤其是在吃了酸性食物的情況下 一旦形成習慣,日後會增加蛀牙 牙周病的風險。每天早晚刷牙2分鐘,午飯後可用牙線清潔牙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