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2023年9月前會恢復線下上課嗎?

時間 2021-12-20 05:45:12

1樓:

如果留學的意願很強烈的話,就做好隨時可能出國的心理準備。現在大趨勢是上網課,但是之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定呢,就算是官方也不敢拍胸脯保證的。

2樓:阿波學長

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宣布,10月15日起,將分階段讓已完成接種疫苗的大學生回學校。

不過,如果課程能通過線上教學進行,那就可以選擇在各自所在地點,繼續上網課。如果涉及到實驗室、工作坊或研究等活動,那需根據SOP在學校進行。

3樓:zzzzz

好像有的學校今年十月份就要開始線下了(新聞看的)加上有朋友的學校已經在登記疫苗接種情況不過還沒有硬性規定出台

不過應該還是看學校怎麼安排吧我們學校就是今年不開不過個人感覺明年應該是會開的

4樓:李xiaoyu

現在留學生分階段回國,22年9月有可能吧。目前博特拉就直說了前7周線上,但是有別的學校說了一學期線上,整個趨勢感覺慢慢要求返校,但是如果疫情反覆就不確定了

5樓:大馬學長

目前上網課是因為疫情的原因,等大馬的疫情控制的差不多的時候可能就恢復線下上課了,但是目前大馬的疫情又嚴重了,具體的還得看學校通知

6樓:新馬有你留學網

目前馬來西亞部分高校已經開始著手要求讓部分學校入境參加face to face了,到2023年9月入學是否要入境還要看疫情形勢,國際生入境都需要接種疫苗。

新馬國際留學:馬來西亞留學-理科大學本科生需要入境面授了?有你的專業嗎?內附入境指南!

新馬國際留學:馬來西亞留學-移民局入境最新要求都有哪些?移民局再次喊話!!!

新馬國際留學:馬來西亞留學生入境全攻略!再也不用擔心入境問題!

7樓:Jeremy

這就是一場賭注,沒人能知道,說句實話任何乙個說明年一定全程網課的中介你可以直接拉黑他了,就為了拉你入學啥話都敢說,你入了學線不線下跟他一點關係沒有!

8樓:博士留學圈

這個不一定的,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疫情的發展;如果疫情在這之前得到極大的控制穩定,能恢復線下授課了,學校也會發表官方通知的。

9樓:霍洛威新馬國際留學

趕緊抓住尾班車就是最好的打算,先上車再考慮過程的事,等你考慮清楚了機會也沒了,這種問題移民局也沒有辦法給你百分百的確定~

想去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公立和私立的區別是什麼?能大概說說麼??還有每個學校大概怎麼樣??

馬來西亞本科在讀的學長來回答一下。來這裡讀書一部分人是為了當跳板,還有部分就是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優秀,所以來,都是乙個很有價效比的選擇。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你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拿乙個畢業證,還是說為了提高你的知識儲備量。現在今非昔比,如果只是為了混畢業證這邊未必是想象中的容易。每年的政策都在改變難度...

馬來西亞留學經濟篇 為什麼馬來西亞適合大多數人留學?

大馬留學百科 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馬來西亞的高校基本上使用全英語授課,有很好的語言環境。英語在馬來西亞的普及率極高,全中國人民基本從小就開始接受英語教育。因此,想讓自己英語進步的學者,馬來西可是乙個不錯的選擇。2.留學成本低 留學成本相對於英美歐國會便宜很多喲!留學費用壓力小,容易圓了你的留學夢哦!...

馬來西亞有多美?

遇島 馬來西亞美麗,海島資源也非常的豐富 蝴蝶島 位於馬來西亞亞柔佛州東海岸 蝴蝶簇擁,峰巒挺秀,島上生態環境極好。海島上活動豐富適合各種的活動,水清沙幼,浮潛勝地。適合皮划艇 環島騎行等專案。暮林島 暮林島位於浮羅交怡的一側,適合各種的娛樂活動,球類活動也特別的豐富。除了常規的海島海灘活動以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