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緩和和老公的關係?

時間 2021-12-20 05:32:02

1樓:王語熙的小奶貓

你親爹財產都給你哥了,應該你哥承擔起孝敬你爸的任務,結果乙個三輪車還問你要,由此可見你哥說窮你爸信,你說你窮你爸認為你在裝,可見你家人是非常不給力。

6萬彩禮既然你爹媽拿手裡,我覺得你是要不回來了,幾年也給你造完了,你還有個哥哥,你的家庭對你很不利。

再看你老公,對你都是滿臉不信任,天天懷疑你,怨恨你把錢給了公公保管,他已經不抱希望,你老公認為6萬他們吞了乙個三輪車還問你們要。

不知道你工作怎麼樣,是家庭主婦麼,而且下面的網友,還讓你一邊帶1歲的娃,一邊上班,他們也夠幸災樂禍。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拿回彩禮用於家庭開銷,打消你老公的疑慮。拒絕幫哥哥盡孝,因為你哥哥拿了財產,你要做的就是給你爹媽過年過節買吃的,買倆身衣服,已經仁至義盡。

你跟你親戚說你老公不好,我覺得你說可以,就別添油加醋了,實在傷感情。

女主播沒必要在意,我老公愛看千藝小姐姐,人妖沈美醬,惠子,還有神馬車模李涼涼,車模蘇寧,還有迪麗冷巴。我老公關注了一堆女主播天天看,我都不管他,他最近愛看老舒克開飛機,也是他自己看膩了就不看了。

而且你老公說神馬以後他會自私,這個話,我是不喜歡,可能換我這個脾氣,我會暴起來離婚。我老公假如跟我說這個話,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其實根源我覺得你老公氣在6萬彩禮上,三輪車只是個藉口,因為他知道他肯定不買。

2樓:color生活

凡是爭吵,雙方都會有問題,不然是可以好好說話,認真談談的。在這幾個事情上,很顯然你和老公都有存在一定的導致關係惡化原因。

買三輪車的事情,不知道題主是怎麼商量的,但是您在提出來時候,就要考慮老公有權利拒絕。感情是相互的,您的娘家並沒有太多幫助你們,而且彩禮錢也留給了娘家(暫且不論彩禮錢是怎麼留下來的,不管怎麼樣已經留給你娘家實實在在的錢了),您的娘家幫助更多的還是自己的兒子,所以您不能要求老公一定要買三輪車,並以此評判老公是不是愛你。難道說家庭條件好就有義務去補貼您娘家,他娶的是您,不是娘家。

難道說愛你就要滿足您的所有的需求,不管您的需求是否合理,那就不是愛了是卑微。至於您老公是怎麼回應您的,有可能態度很不好,這也是他可能存在的問題,讓您很失望,相互的情緒就激化了。

關於彩禮的事,題主只是簡單描述,老公說我們不需要,然後您覺得是看不起您。可能老公的態度確實有輕蔑感,讓您感到強烈的自尊心受辱。但反過來想,如果他真是很看不起您,又為何要娶您。

他也可以一面看不起您,一面把彩禮錢要回來,畢竟是實在的錢,誰也不會嫌棄自己的錢太多了。或者他沒有看不起您,而明知您娘家條件不好,但是就是想要回錢,不想留給您娘家花。不知道您更喜歡哪種結果。

可能您最喜歡的是,需要老公很紳士的把錢留給娘家花,並把此作為評判愛你的標準,但是是否老公有義務這樣做,是否愛你就一定要如此做呢。

關於您明知堂姐是什麼人,還找她訴苦傾訴老公有問題,這明顯是沒有把控住自己。您也找老公道歉了,他卻不領情,表示厭煩了,可見老公不是個有耐心的人,可能還是急躁的。也可見,你不是一次兩次做類似的事情,是什麼樣的事情呢,總結這幾件事情,那就是理不清楚關係,理不清楚自己和老公以及身邊人的關係,沒有弄明白哪個關係最重要,也沒有把各種關係擺正位置。

當然老公也有他的原因,在這裡主要談的是您的原因,希望有助於您找到原因,改善關係。

怎麼緩和和後媽的關係?

skyrocket 家人之間從來不會挑破矛盾,也不會正兒八經攤牌或者細分責任。大部分都是默契的閉口不提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繼續過日子。主動示好但是不做舔狗我覺得就足夠了。她心裡有疙瘩也不會跟你計較。她對你好也不一定是因為愛你而是出於責任,所以不一定對你的回饋有多大期待或許她只是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

怎麼緩和和自己喜歡的女生的關係?

幼兒園裡有校長 在經過了多年的相思之後,終於和現在的老婆,以前的女神在一起快一年了!請允許我慶祝自己一下!緩和和自己喜歡的女生的關係。保持親密,然後,久隨時準備找機會轉正啦!在這裡,個人覺得男生一定要厚臉皮,不能太要面子,不然像我,很多次都是我臉皮不夠厚,被說兩句罵兩句就氣走了,結果我女票在原地傷心...

如何緩和夫妻關係?

五月 夫妻關係緩和要看是什麼問題導致的?我和我老公三天小吵,五天大吵。我老公獨生子,我公婆很疼我老公,把我老公養成大爺了,導致我老公三十歲的人,什麼都不會做還很懶,還喜歡吃軟飯,結婚了還要我養著。我公婆很喜歡插手我和我老公的事,我說我老公和我老公吵架,公婆聽著就不舒服,就替我老公收拾我,我說我公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