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做薯條,遠不像麥當勞那麼脆,薯條是網上買的麥當勞同款,做出來不脆是什麼原因?是需要裹澱粉?

時間 2021-11-23 04:05:30

1樓:神魔仙人

一、空氣炸鍋推薦

二、空氣炸鍋薯條

畢竟用空氣炸鍋做薯條,其實有很多技巧和要素的,這些才是核心!!!

神魔仙人:2023年空氣炸鍋推薦/空氣炸鍋測評/空氣炸鍋食譜簡單來說的話,空氣炸鍋炸薯條,最重要的是這些土豆的處理方法

尤其是要冷凍一下土豆條,不然的話,做出來的炸薯條一點也不好吃

1、先給土豆去皮,然後給他洗乾淨比較好

2、切成食指粗細大小,這種土豆條就可以

3、然後放進鍋裡給他煮熟,然後撈出來

4、之後把他晾涼之後,放進冷凍室凍住

5、取出冷凍好的土豆,然後給他解凍

6、塗一點植物油在土豆條的表面即可

7、用空氣炸鍋180℃10分鐘左右就好

8、然後翻面180℃繼續10分鐘左右即可

9、最後翻動一下薯條最後180℃10分鐘

10、就可以享受美味的空氣炸鍋炸薯條

基本上來說的話,空氣炸鍋的炸薯條最核心的原理,就是要把土豆凍一下就可以!

當然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擇空氣炸鍋的話,建議看看我上面那篇關於空氣炸鍋的文章!

2樓:花見羞

不用裹粉哦,不然炸出來會更硬的,因為空氣炸鍋做食物在熱風迴圈的過程中會帶走食物本身的水分,加上沒有油,所以口感怎麼做都是比不上油炸的,這點題主要明白。

想要薯條口感好的話,可以切完以後用熱水燙熟瀝乾水分,扔冰箱冷藏一下再放進空氣炸鍋裡口感會好很多。

3樓:愛吃南瓜苗

買了空氣炸鍋之後,我也嘗試做薯條,做得還有點心得,這是我的食譜,你可以對比一下,嘗試的做一下,應該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食譜分享:KFC薯條食譜分享

空氣炸鍋可以炸薯條嗎?

自律大白貓 可以,空氣炸鍋可以拿來製作薯條。空氣炸鍋製作出來的薯條是不用放油的,只需要在薯條表面刷一層油就可以啦!所以製作出來的薯條外焦裡嫩,要趁熱吃哦!涼了以後口感就沒有那麼好了。用空氣炸鍋來製作一些油炸食品,比如薯條什麼的,相對來說還是很健康的,因為空氣炸鍋的工作原理是通過高溫高風速將食物本身的...

怎麼用空氣炸鍋炸出像肯德基那麼好吃的薯條?

家電指南也指北 我覺得肯德基那薯條還沒我用空氣炸鍋做的好吃。丟進去就行了,中途可以翻一把,閉著眼也能做薯條了。而且不會太油膩,好吃更健康。如果你想吃那種油膩的,可以在薯條外面刷油啊,這樣就行了。 彎弓射大豬 來一版空氣炸鍋製作KFC薯條製作步驟吧 1 準備一些土豆,洗淨去皮,也可以超市直接買冷凍薯條...

為什麼我用空氣炸鍋做的薯條 不脆呢?,變成了炒土豆條的效果?

知遠行者 好問題啊,哈哈。自己喜歡吃薯條,女兒也愛吃,所以經常在家做,這個我擅長。想要薯條脆,訣竅還是在土豆 土豆 土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個人喜歡漢堡王的薯條,所以在土豆切條的時候,會切的稍微粗一點。這個是昨天切的薯條 請忽視刀工 大概是拇指粗細 切後一定要把土豆和清水放鍋裡,燒熱後,焯一下水撈出...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