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星夢模擬聯合國大會?

時間 2021-11-22 22:13:35

1樓:十三畫生長安某

吃瓜吃了這麼久,出來說幾句公道話,結論先放前面,這波瓜,組委學團所謂的一定責任佔比百分之八十,通過我的某些渠道了解到的結果來看,場上某些被高中政治書教育得太好的諸如德澳等代表佔百分之十五,雙方閣首個人因素佔百分之五。

通過中美雙方的宣告我們可以明顯看到組委學團別的沒學會,會前會後兩頭騙的技能倒是學得很好,企圖掩蓋自己責任的決心異常堅定,跟牙籤仔案子中那個兩邊忽悠的大哥有得一拼,但是很顯然紙包不住火,雙方當事人一坐下,潮水一退去,那就是跳樑小丑徒增笑耳。

再回過頭來看組委這份通告,說是組委滿紙荒唐言,中美一把辛酸淚沒問題吧。拈輕怕重,避實就虛,也是能幹出之前那吃了原告吃被告的活兒的屑確實能幹的出來的事兒。矮要承認,挨打站穩,哭一下道個歉不丟人,那怕你虛心接受屢教不改呢,表面文章總得做的呀。

擠兩滴鱷魚的眼淚出來多少也能博得一點當事人的同情心,後面也能讓會還有生存的機會,因為總會有涉世未深的小烏鴉信這個飛進鱷魚的嘴巴裡。

至於最後那百分之五的責任的話,只能說兩邊都是有才學但是心高氣傲的,要是低頭了,反而這戲就不好看了,就像楚霸王,低頭了,那還是霸王嗎?

2樓:

吃了這麼長時間的瓜,總算看到這事情結束了,各方坦率溝通化解矛盾,星夢勇於擔責鋪設台階,最後兩方代表矛盾以歸責於官方,這顯然是整件事情最好的解決方式了。

互相做出讓步的雙方代表和星夢組委都是值得稱讚的和肯定的,希望你圈這種破事越來越少。

3樓:劉軼璜

回答與題無關

我就是你們嘴裡那個說「高中政治必修一」的大佬我在此宣告一下

我說的那個講座,跟星夢沒有半毛錢關係

是8月下旬來自「模聯部落·德勝講座」的乙個講座關鍵資訊已打碼

對應上面兩個答案

可見星夢模擬聯合國大會的簇擁者們的被害妄想有多重

4樓:

不請自來。

說回某人,其特別喜歡一位大佬講一將聯動講座形容為「高中政治必修一」

然後某人竟還把這句話掛上了知乎!是真不了解,還是故意想挑起些什麼。

究竟是想諷刺其喜歡的某大佬沒學過高中政治,竟不知高中政治必修一是經濟生活,還是某人竟是初中學歷,我等不得而知。

如何評價揚思模擬聯合國大會?

喔喔喔 沒事就多學術 別老整這些沒用的 掛乎人家大會照樣辦 撐死涼熱度打消積極性 根本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說實話我很煩這樣的問題分明是挑事 和和睦睦多好 辦的好了鼓鼓掌有不足的大家提意見 不要老拿個人恩怨說事情 各位沒事還是多讀書多寫作業吧 Yoga茶貓 聞 風 而來 利益相關 第三屆揚思英文場獲獎...

如何評價2016東青模擬聯合國大會?

BG2CAC 張宇鋒 這個會議一開始是劉海龍和我籌備的,一開始是讓我做學總的,為了這個會議我自費掏了小兩千塊赴哈爾濱考察會場,後來因為我跟他請來的外聯 還是會務我忘了 不對付吵起來了,他就說不開了,然後我就真以為不開了,直到上個月我才知道他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部分利用了我的設計然後今天才知道還tm開...

如何評價宸夢模擬聯合國大會CYMUNC2021冬季會議

赫赫有名 畿內亞代表本人作為乙個bj轉cy的二參也在這裡感覺很歡樂,在之前沒想到模聯竟然可以這麼開心,由衷感謝安理會共事的各位代表。 圖源網際網路 內卷無處不在,內卷由來已久 由於各國對難民署的捐款已經到達了攀比的程度,為表彰捐款金額名列前茅的國家,我們認為可以對其授予難民贊助人 難民英雄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