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爾蘭都柏林如何租到價效比好的房子?

時間 2021-11-06 12:52:06

1樓:

07年來都柏林..轉眼很多年,來說說

租房子最好找中介,正規合同,正規程式,保證個人隱私不外洩,都不知道Airbnb總聽說過吧

都柏林房價又漲了

如果不得已自己租房子記得看房東的RTB註冊,是否是房主(多提一句這幾年都柏林盛行二房東合租收費跑路)

個人經驗,建議找中介或者愛爾蘭本地、英國房東。這幾年在都柏林買房的華人越來越多中國房東利用留學生法律盲區,bill或者押金剋扣早是這個圈子裡的常事

2樓:

朋友租的15還是16屆聖三一畢業生的房子,[email protected],房東叫邢聰聰吧,這只是他們眾多房子裡的一套..一周查一次衛生,帶著本子一項一項,房子得打掃的像樣板間,用押金、合同威脅,房東和租客的關係而已,住的受氣..

位置在15區 Apt 7 O'Casey Hall, Collegewood, Castleknock, Dublin, 郵編是D15H012.. 因為衛生的事情找茬,五月中旬直接叫警察過去把學生趕出去了,月底還扣了那些學生300的押金,考試的時候搬家,找了很多藉口扣押金..這種房東..

記得避雷

3樓:

後來發現都柏林的房租比英國還貴……雖然學費便宜兩萬,但總體算一下還是差不多,我還是決定去英國了…

哈嘍小姐姐~我也去愛爾蘭哦,你是哪所學校?我們可以加個好友鴨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治安如何?

亨利張老哥 我的一篇文章曾經具體分析過有關都柏林的治安!十分鐘告訴你都柏林22個區的治安 致所有想來愛爾蘭旅遊留學的人https zhuanlan p 112493998 lee 只能說,他們是真的犯罪成本太低。我在都柏林的市中心被人搶過耳機,那種頭戴式的,他們會騎自行車騎的很快,直接就把耳機抓走,...

如何評價啟德教育特邀愛爾蘭都柏林大學招生官,詳解留學優勢與申請要點有哪些?

拾途諮詢 我覺得,首先啟德這個事做的是好事。讓大家有機會可以面對面溝通,同學們首先要感謝人家,別上來就挑刺兒。雖然是營銷,但也沒收錢。我們為了推廣,也會花錢請投行律所網際網路各種大牛來給學生做免費講座。我們出力出錢,其實有時候也不見得就是說一定要有客戶轉化,同學們開心了,說我們好,也就滿足了。 哈佛...

如何評價愛爾蘭都柏林聖三一大學?

留學生質量一屆不如一屆。聖三一現在什麼人都收.不知是否因為疫情,學校沒有金主爸爸,招的中國留學生越來越多,素質不如往屆,聽聞各種奇葩事蹟驚了。希望學校好好篩人,成績好的,素質低的篩掉!中國留學生報團,挺亂,來讀本科還好,研究生,尤其那種一年制的,慎重! 現在在這個學校讀研究生,來說一下吧。這個學校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