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讓你覺得2023年經濟真的很差?

時間 2021-11-05 13:45:03

1樓:SHEEP

作為乙個小會計,雖然每天照常上下班,每個月拿著一樣的工資,但是看到公司報表上的營業收入已經降到去年的60%-70%,確實感覺到了經濟降溫的寒意。以後又該何去何從呢?

2樓:電影酋長

2019是個兩極分化很嚴重的一年,很多人覺得一年白忙活,賺錢的機會乙個都沒把握到,但是懂得變通,跟著市場趨勢去走的,都迎來了新的轉機。時代不一樣了,人們的消費觀念也在變化,我們要站在消費者角度去考慮,他們需要什麼?

3樓:辦公家具資訊分享

這個怎麼回答經,畢竟不是專業的經濟分析師。就是2023年聽身邊的很多朋友都說公司一直都是虧損狀態的,再不就是說營業額在下降,估計也是受到網際網路的衝擊與影響~~

4樓:智慧型家居

這兩年受金融危機,社會轉型的影響,經濟的發展速度都比較慢,在2023年之前的時候經濟發展迅速2016還行,但是17年經濟下行壓力就比較大了,從之前的快速發展過渡的時候肯定是有陣痛期,17,18就是,然後現在是水果漲價、豬肉漲價

5樓:信鍾

有一天聽電台汽車節目,說汽車不好賣之類的話,兩位主持人為了保命,特別強調,只是反映汽車銷售不好,可沒有任何經濟下行的意思

6樓:「已登出」

南京德基1期桂滿隴毫無預兆的停掉了。南京大牌檔說是重新裝修,能不能開不知道,一半的地方讓給了鼎泰豐。鼎泰豐不敢過分裝修,草草裝修之後就開業了。德基二期七八樓的餐飲店關了好幾家。

考研究生,考公務員的人越來越多。問題是,這幾年機關招錄公務員比率卻在逐年下降。招收的臨時工卻越來越多。以前,臨時工幹幾個月就走人了。這幾年,臨時工辭職的都很少。

7樓:

以自己的周圍生活回答一下。

1.今年裸辭,發現工作異常難找。

2.對比去年同期,跨境電商店鋪業績只有一半,甚至更少。

3.家在四五線城市,娛樂方式很少,節假日人們基本都逛街,逛商場。往年做服裝店生意賣得火熱,今年沒見過如此差,前幾年網購也流行,但生意還是很好。

主因不能賴在網購,街上逛街的人還是不少,我猜因為小市民真的沒錢消費了。

供房貸的供房貸,孩子要上補習班,工廠很多倒閉,大家難有錢消費,能保住工作就不錯了。

8樓:再想想

座標青島開發區,7和8月自己做酒店行業,同比去年下降百分20,因為自己本身是OTA 出身,還屬於經營不錯的。同行很多降低30以上,旺季青島棧橋火車站附近酒店準備轉讓。

旅遊行業是經濟的晴雨表

9樓:把愛放開

其實考研人數的急劇增加就很能說明問題了,19考研報名人數290萬,比18增加32萬,成為同比增幅最高,而大多數人考研的目的無非就是尋求高收入的工作,20考研報名人數很有可能增長更多。

10樓:

獵頭行業某公司2023年截止8月營收只有18年同期的1/3,人員流失一半,現金流極度緊張。

用人單位的情況,之前可以錄用的標準提高了,精挑細選,不急不慢,乙個case要花去年2倍的時間。

應聘者大部分降薪,之前50萬年薪的,企業只給30萬,不去就算了。還是有很多去的,因為上乙個公司已經岌岌可危。

總之極差。

11樓:莫文

給自己的工廠停工了……我朋友的也停工了!現在在觀望!不知道投資前景……投了化工這一塊!目前不讓開工……這樣下去年底吃土了!

12樓:哆啦

經濟下行期間牛鬼蛇神出現的越來越多

這不僅僅(甚至不一定)體現在實際的犯罪率事故率爆雷率上,更反映在人們對於相關事件的關注度,看惡預期以及風險防範措施加強上

知乎熱榜就是最好的體現

13樓:周立慶

工廠從2023年4月末到現在兩個月只接到了2小單,聽同學說他打工的廠庫存貨值已經佔到全年貨值的九分之五了。往年都沒有過的。

CSGO 的哪些方面讓你覺得不滿意?

瀰漫 我能說開箱子我次次不滿意嗎?非洲人想要槍千萬別靠抽,直接買划算的多。掛的話我好像見得少,十盤都不一定遇到乙個,也可能是我看不出來吧。 香蕉道一顆火就夠 掛太多了,那種開陀螺的直接封mac位址,以後敢在網咖開掛的可能會被老闆打死 此條完全不可能修改,只有靠著監管勉強維持生活的樣子 更新太少了,天...

說說你是從哪些方面提公升自己,如何做的。?

學習啊,老鐵,為什麼不學習?他們做他們的,你管那麼多幹什麼,還是你在乎他們對你的想法。你自己不學習,玩遊戲,想學習,又不去學習,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還說教授怎樣怎樣,在這個時代,若是想學習還需要教授教你麼?這是乙個資訊的時代,網路中可以認識幾乎絕大部分你想知道的知識,也可以結交你所想要結交的人,那些比...

《荒野大鏢客 救贖2》哪些方面讓你沉浸其中?

愛吃麵的小伙 說實話,一開始很好玩,但是後面越來越無聊。感覺死神眼不該有,用這個真的是亂殺,有多少子彈殺多少人,沒有任何難度。雖然畫質很好內容很多,但還是讓我慢慢感覺無聊了 Billion Orange 遊戲後半程才會來到高潮部分我覺得節奏慢是讓大部分玩家勸退的地方紀念最愛的亞瑟 這個遊戲熬過跑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