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提問 怎麼去日本工作,獲得永居?

時間 2021-11-05 04:06:52

1樓:GOSICKSD

先說永居的條件吧,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應該是在日本居住10年,工作五年這個條件是比較靠譜的,所以你拿永居的基礎條件就是在日本能有份長期工作,且工作個3-5年。

以你說的一些條件來說,直接在國內找日本工作發給你工籤是比較難的。

最適合的方式可能就是上乙個日本的專門學校,選乙個很實用的專業,然後找乙份工作在長時間幹著,且不在日本搞出什麼不良記錄,最後等著申請永駐就可以了。

但是無論怎麼去日本日語成績都是拿簽證的必要條件,而且現階段因為疫情情況日本不開放入境,所以如果真有此意的話,先開始學日語,然後挑選想學的專業和學校做準備就可以了。

2樓:偉達出國

所謂永居,是指在保持外國國籍的基礎上,可以在日本長期居留的簽證,在日語中也叫永住。如果您獲得永住簽證,則無需進入並延長簽證期限。此外,除了在日本的活動內容不受限制外,還有許多方便的地方,對外中國人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在中國,沒有人在日本學習,畢業後想留在日本工作和生活。那麼,在日本生活了多少年後,你可以申請在日本的永久居留權?申請永久居留有哪些限制或要求?

本文將簡要介紹根據日本《入境管理法》申請在日本永久居留的審查條件和標準。

首先,只有在日本居住超過十年並具有合法居住身份的人才能申請在日本永住。請注意,作者所說的是你有資格申請。許多人會誤解,只要你活十年,你就可以全身心投入。

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想法,也是許多人考慮申請日本永久居留時最常被誤解的地方。

出國留學、出國留學、十年內及五年以上入境所需資格

持學習簽證或學習簽證來日本的人必須有五年以上的時間在這十年內獲得所謂的工作簽證,以滿足申請在日本永久居留的條件。

作者曾經認識這樣一位朋友。他獲得了兩年大學簽證,然後進入了大學。他花了五年的時間從大學畢業,這意味著他獲得了五年的學習簽證。

他認為他可以在三年內申請永久居留權。如上所述,這是一種誤解。

如果你與日本人或永久居民結婚並持有所謂的婚姻簽證,那麼在日本居住超過三年後,你就可以申請在日本的永久居留權。

這三年期限以獲得結婚簽證的期限為基礎,而非結婚期限。

3樓:弘山海外 Tina

辦理日本,的工作簽證累計五年就可以申請日本的入籍身份,並且在我們這裡辦理日本工作簽證之後,100%安排日本高薪工作協助辦理永居身份

4樓:李女士

3種形式:

1,留學+日本大學畢業後轉技術人文知識國際業務簽證,累計在日本生活10年,其中5年工作,繳納正常保險。可以直接申請永住權。

2,年齡在29歲以上,會廚師,中餐的,有酒店交社保1年以上,辦理乙個廚師證,可以申請日本廚師工作,辦理技能簽證。累計在日本工作5-10年,可申請永住權。

3,投資經營管理簽證,有錢,有專案,有頭腦,找個靠譜的機構,現在日本疫情,肯定不好辦理。不著急可以等等。

以上3個,最穩妥的是1。

5樓:向日葵先生

別的不懂不過就按照我個人的經歷來說,留學,然後好好考個大學,畢業基本高等人才70是有了,就職好好找工資高點努力個八十分,工作一年就能申請永駐

6樓:格格就入

你好,建議你可以先學習日語,因為語言通,幹什麼都困難。可以邊學習邊考級日語。

格格家的赴日IT專案主要是可以去日本從事IT行業的工作,但是首先要有日語能力,所以你想在那邊工作或生活都可以通過赴日IT專案。

保證日企直籤,東京就業,無任何中介費用;日企提供社內宿舍,報銷通行費用,有通訊補貼和餐補;首薪均薪在25w日元左右,同時免費辦理3年國際人文技術簽證,以及5年的就業保障服務,為你在日本長期發展保駕護航~

如果題主有需要,格格是做日語+IT的人才孵化,直接對接日企,拒絕第三方中介,百分百就業,可以聯絡了解

7樓:東瀛桑

如果會IT的很簡單,國內有中國人的派遣公司,也有日本的派遣公司,國內面試,然後派遣到日本來工作。

勞務的不建議出來,那種基本不是人幹的,被剝削太厲害

8樓:喵嗷嗚

電大專科是無法是沒有辦法直接去日本工作的,並且也拿不到工作簽證的。

您的電大專科的前一學歷是高中或中專的情況下,可以申請語言學校考專門學校,再進行找工作轉工作簽證。

語言學校一年專門學校兩年,學費加生活費3年花費30萬人民幣。

9樓:青田日本留學

有錢:赴日,考學,考專門也好,大學也好,後續通過工作下工作簽證,時候一到,你就可以永居了。

但是,專門學校,必須要在日本從事專業相關工作才能下簽證,就業上比本科難。

但是你電大大專學歷,我不知道你多久沒接觸過學習了,同時日語0基礎,考本科難度不小。

沒錢但能忍且不計較工作內容:介護留學

簡單說一下:語言學校一年,專門學校兩年,工作五年

學費由養老院的機構給你出,你畢業之後要在機構的養老院工作五年

這只是我嘴上說說的,所以你可能看不出來有多累,甚至可能覺得免學費還有穩定工作挺不錯的。建議知乎上搜一下日建魂,有關介護的經歷120%真實。

10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電大的大專是沒有辦法直接來日本工作,並且拿到工作簽證的。

2、題主目前的情況只能來日本先讀個專門學校(相當於技能學校),讀2年,拿到專門學校的學歷之後才可以在日本找工作,並且在日本就職。

但是需要主要的是,專門學校在日本只能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才能下工作簽證;還有就是回國這個學歷存在不能認證的風險。當然在日本找工作還是可以的。

3、專門學校畢業建議學一些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比如說機械、車床、汽車維修、整備等等,相對來說藍領行業更容易就職。

在日本5年以上(其中至少包含三年以上工作經歷),並且符合其他要求(比如說沒有違法記錄、按時繳納各種保險和稅)之後就可以歸化(變成日本人)。

在日本10年以上(最少8年,其中至少包含5年以上工作)就可以申請永駐了。

4、專門學校的申請一般需要高中以上學歷(題主的學歷不確定是否滿足,電大之前是什麼學歷呢),日語n2以上就可以申請。

專門學校兩年學費大概12~15w左右人民幣。

5、如果考慮來日本,如果只是考慮讀專門學校之後工作,可以多打一些工,建議至少準備8w以上啟動資金,其餘的部分打工勉強可以維持,但是前幾年肯定會特別辛苦,做好心理準備。

11樓:領航星勞務

1:大專學歷走半工半讀留學語言學校畢業找工作現在應該是8年,8年後就能申請

2:直接走大學生人文工作籤,不過日語要求至少n3起步3:研修,前期3+2,轉特定技能簽證,後期滿年限後也可申請永駐的4:

找個日本人物件,拿日本人配偶簽證然後獲得永駐甚至歸化;或者找目前有永駐身份的中國人通婚也可以,殘留孤兒也可。

5:去日本投資辦廠拿投資簽證後期可獲得永駐甚至歸化

後年想去日本打工,怎麼獲得工作籤?

瀋陽嘉諾日本就職與留學 現在大二,後年的話就是大四咯,畢業以後想去日本工作鍛鍊口語唄 可以畢業之前半年直接國內面試拿到內定,畢業以後直接申請工作籤去日本。關於工作型別,便利店的工作多數是兼職,溫泉酒店免稅店都能是全職,並且可以辦就職簽證。 平成日語醬 平成日語 題主你好!建議兩種方式 1.工作簽證,...

萌新提問,陰陽師鬥技要怎麼打?

酔熊貓 27級很高嘛?你懂得怎麼配御魂嘛?你有多少六星滿級御魂?你有多少六星滿技能的式神?你有滿速的招財一速套裝嗎?你知道式神與式神之間的搭配嗎?現在的你啥都不懂,啥都不是,沒學會走呢,就想起飛啊 這個遊戲不適合你,你就適合一刀999999的那種重氪金遊戲! 空山問雪 講道理,萌新和鬥技沒關係哈哈哈...

陰陽師萌新提問,現在應該怎麼玩?

籌白 既然是新手,那麼御魂滿暴即可,一套針女一套破勢也就夠用了。這次活動嘛,鈴鹿和茶几舅媽當然是上上之選,一般活動可以給暴擊buff,這次最高是50暴擊,那麼你六號位帶爆傷湊50暴擊就行了,鈴鹿舅媽醜女追月小緣。至於打過打不過這種要平常心看待,每次活動說哪個式神好用,只不過是這次活動的最佳選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