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Deontay Wilder 和 Anthony Joshua 打,誰的勝面更大?

時間 2021-11-05 03:17:23

1樓:小敏

Deontay Wilder回顧他所有比賽,基本都是後手搖擺終結的比賽,中距離,變速少,打點

Anthony Joshua 最大特點是左勾+後直的組合拳,技術更全面,變速比DW多,但是最近一場帕克打的很難看

約如果能控制好距離,贏面會大些,這裡岔開為什麼說泰森是神話,因為他的變速驚人,不僅僅是後手,他的前手雙擺就能輕鬆撂倒當年任何一人,而且突進搖閃在重量級裡後無來者,在看看Deontay Wilder 的前手基本是為後手打輔助

2樓:布拉維坎的屠夫

個人覺得約書亞贏面很大

很快約書亞要打帕克,看結果吧。約書亞畢竟K.O.狂魔,總共也沒幾個人在他手下撐過五個回合。

當時打馬丁,他說會像當年泰森一樣兩個回合結束,結果真的兩個回合拿下金腰帶。

而戰勝小克、塔卡姆這樣的贏骨頭更加印證了他的實力,泰森、霍利菲爾德、劉易斯等當年的重量級霸主都非常稱讚他,尤其是泰森,他說在現在的重量級拳擊屆,沒有小個子的立足之地,約書亞無疑是這群巨人中最優秀的,我要給他一點建議的話就是,遠離女人和金錢,專注於拳擊。

從身高臂展來看,約書亞和維爾德無疑都是歷史上最優秀的,能保持如此敏捷拳擊步伐的情況下,有兩公尺的身高,這十分誇張了。約書亞的體重254磅,也是歷史級的,力量上約書亞無疑佔優勢,約書亞的勾拳和右直威脅非常大,又有非常優秀的下潛躲閃(見與小克的一戰,小克的擺拳幾乎沒有擊中過),兩人都有非常好的距離控制力,但這對雙方都是非常高大的選手沒有特別幫助。兩人的抗擊打應該都很不錯,約書亞目前只被小克擊倒過,還是在被對方消耗後體力不支,但很快恢復了。

但約書亞也有相對維爾德的缺點,一是重拳的殺傷,二是體力和體力分配的問題,並且約書亞經驗不豐富

總體上,我認為約書亞會勝利,並且能夠保持自己的全K.O.記錄。

如果 TheShy Tian Faker UZI 我(網四鑽三,只玩輔助),能稱霸 LPL 嗎?

懵逼的我 詳情請參考s10sn煥風,只要乙個隊伍中有短板,就會被針對,短板就會變大,你和uzi下,uzi再強也不能一打二,下路就起不來,小龍就控不住,其他路只要穩,真的隨便就能贏。打輔助相當於兩個人起不來,想贏還不如拿上路混子英雄,說不定還能贏 客官好 但凡打過大師以上段位都知道,不能。the sh...

如果可是?

陶然 這個不能單獨從這一件事去就事論事,四歲正是孩子自我意識逐漸增強的階段,孩子一直要求你說對不起,可能是通過這樣的方式求得你的關注,你想一下,你是否有忽略孩子的行為。或者在日常生活中,你們對孩子的一貫標準是什麼,是不是事事順著她,讓她在錯的時候依然遵循這種準則。總之要尋找背後的深層次的原因,大人和...

如果Gellert Grindelwald革命成功,統治麻瓜,他會怎樣對待變種人?

默風 格林德沃 艾瑞克,咱倆理念相同,又是老鄉,興趣喜好更是相似 鄧布利多和X教授在一邊瑟瑟發抖 要不一起和諧共建新社會?萬磁王 蓋勒特你說的有道理,有鑑於咱們的能力對自己人都不太有用,現在先互幫互助一下,加深一下友誼?金剛狼和紐特 互幫互助抓男朋友嗎?果然口味獨特啊。 Atropa 有本書叫 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