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死真的沒有痛苦嗎?

時間 2021-11-02 19:14:52

1樓:伏龍肝愛地漿水

安樂死執行到一半,她不想死了站起來反抗

然而,就在老婦人注射到一半時,她卻突然站起來反抗,醫生隨即在老婦人家人的協助下,匆匆注射完剩下的藥劑,老婦人隨後死亡。

2樓:UIDX

你想不痛苦,就可以不痛苦啊。

不管是肌注還是口服,都有一大車的藥和化合物能讓你毫無知覺的死。

可怕的是心存猶豫,執行之前的恐懼吧。

3樓:

Nembutal了解一下?

這東西就是20世紀初的強力安眠藥,淘汰的原因就是太危險,生效劑量(送人入睡)和致死劑量(送人永眠,死於呼吸麻痺)離得很近。現在一些個right to die組織用的也還是這東西,沒什麼「痛苦掙扎」,就是睡了再也不醒。可能老人體質本來就不好,加上藥物生效,還沒睡安穩就開始缺氧,也有可能只是太苦了(據說Dignitas配的藥水特別苦)。

4樓:

我真覺得能在睡夢中死去是一件幸福的事,現實真是累。

不要贊我了,大家積極點面對生活吧,有錢的帥哥靚女,沒事就去做下義工,給社會做點貢獻,沒錢的就出去找個工作賺點錢,不管怎樣都得努力活下去。

我也努力準備去考個事業編了。

道教如何看待安樂死?

不過冬 仙道貴生,無論如何,活著都是好的。只不過,有的時候痛苦太強烈了,會讓人做一些不理智的事。豪斯醫生裡面有一集,乙個醫生對自殺的人非常反感,另乙個醫生認為極端情況下作為最後手段也是可以理解的,就說 如果你被架上了火刑架馬上就要被活活燒死,有人給你一把槍,你怎麼做?那個牴觸自殺的醫生說 我會一槍崩...

癌症晚期可以實行安樂死嗎?

張雁 我很想這個可以實現,但中國阻力太大。與其說是傳統道德和倫理,不如說是醫藥企業的利益,你都安樂死了,他們還怎麼賣藥啊。所以洗洗睡吧。去瑞士安樂死,你不光要等,還要30萬費用。 浴火鳳凰 作為乙個癌症患者我的想法是,假如最後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疼痛難忍沒有任何尊嚴甚至連自己的生死都不能掌控時我堅...

你會支援子女安樂死嗎?

三月去揚州 你在替父母問嗎?青春期覺得孤獨苦悶,痛苦迷茫,自卑自閉,找不到方向,都是正常現象。不過有人輕有人重 嚴重的話,一定要找心理醫生 別問我是誰 前幾天看新聞乙個台灣主持人花費七十萬赴瑞士安樂死。不知題主所問子女這安樂死的費用是子女自己掙,還是一併需要父母支援?如果是後者,我建議父母還是把錢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