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感染人數是否會有超過美國的可能?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左手

印度有那麼多貧民窟

那麼多黑戶人口

那麼多低種姓人

那麼多流浪漢

那麼差的醫療設施

那麼不均衡的區域發展

那麼不對稱的資訊公布

那麼不官方的造假資料

那麼令人無語的阿三

那麼,在疫情不受控制的當下,實際感染人口已經是乙個天文數字了。

真正死於此次感染的人數將永遠都是乙個謎!

2樓:KIM哥

既然我們無法根據官方感染數量來確定印度的感染人數。

那我們就做出乙個大膽的假設,然後進行計算吧。

首先我們假設一百年前的西班牙流感印度的死亡人數是真實的,1250萬人在那場大流感中死亡。

而西班牙流感的死亡率為2.5-5%,我們取其最大值—5%,那印度的實際感染人數為1250萬/5%=2.5億。

而當時印度的人口約為3億人,因此,當時印度已經實際上的達到了群體免疫,感染率高達83%。

而西班牙流感的R0值為1.8,即表示每個西班牙流感的病人可以傳染1.8人,且西班牙流感只在印度流行了兩年就達到了群體免疫。

我們可以計算出西班牙流感在印度傳染了將近33代。

我們再看看一百年後的今天,印度總人口為13.5億,貧困人口有8億。我們做出乙個極端假設,印度的非貧困人口都能夠做好防疫措施,新冠肺炎沒有在其中發生傳播,只有貧困人口會發生疫情。

而新冠病毒的R0為3.7,隨著現在衛生條件、醫療條件的改善,人們對傳染病認識的加深。新冠病毒被印度強力控制將R0降至3(因為對於印度貧困人口來說並沒有多大改善),而疫苗用一年的時間研製成功。

那可以粗略的認為新冠病毒只能傳播16代。那麼病毒將在印度感染將近1.3億人。

之後如果疫苗延遲研發成功,那印度的感染人數將會以億計成長。而美國的人口為3.27億,假設美國疫情完全失控,達到70%人口感染的群體免疫,那也就是2.

3億人左右感染。這樣看來,即使美國出現最差的狀況,印度的感染人數也必定超過美國。

3樓:張贏

會的。沒有辦法應對。

只能自然免疫。

實際上,為什麼大家現在還對WUHAN 那麼小心?因為有大量的無症狀感染者存在。今天聽WUHAN 副市長說,比例不高,也就萬分之八左右。你細想。

那印度有多少呢? 你猜。

美國為什麼測量比例那麼高?那是因為他們都給算上了。

這到最後就是一場博弈,挺過去了就沒事了,沒有挺過去就帶走了,就是這麼殘酷。

都是老百姓,每乙個冰冷的數字後面都是活生生的人,為他們祈福吧。

4樓:山海間

如果問的是確準數量,那不好說,畢竟不知道他能檢測多少。

但問的是感染數量,那基本是確定的,實際感染數量一定會多於美國,實現他世界第一的夢想。

推導過程如下:

美國現在的檢陽率是15%左右,人口是3億5千萬人,按這比率總感染人數是5250萬。

印度人口14億,總感染人數乘以15%的話是2億1千萬。

這樣算的話印度最終感染人數將是美國的5倍。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不能這樣算,沒有考慮到印度與美國的客觀條件是不一樣的,應該是這樣算:

印度曾是英國的從屬國,英國當下正在實行群體免疫,雖然曾一度受懷疑動搖過這個政策,但現在已拔亂反正,堅定的執行了,印度肯定會跟進執行。

群體免疫的基礎感染率是60%,最終穩定在70%,所以印度最終感染人數是:

14億乘以70%得出9億8千萬。

這樣的話,就算美國全國3.5億人民全感染上,也不如印度多的。

所以可以給題主乙個確定的答案:

是的,印度的感染人數有超過美國的可能,而且是非常大的可能。

5樓:Kilian Jornet

感染人數必然會超過美國,但是統計的資料未必。

人類歷史上不是第一次受到疫情的眾創,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印度自然是能夠挺過來,當然代價或許會是慘痛的。

如果類似黑死病,印度損失了將近一半的人口,對於這個國家來可能未必是壞事,資本主義萌芽就是從黑死病之後開始的,勞動力的大量減少使得底層人民有更多的話語權,莊園式的生產方式很快被薪酬製所替代。

6樓:牧風者

未來印度疫情的爆發程度,可能要比美國更猛烈,主要原因有以下四個現象推測:第一,目前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只有600多人,相對於13.9億的人口和3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來說,這簡直都不是事情!

可是,印度的新冠疫情防控力度卻實際上已經超過了世界上大多數的國家。前段時間印度已經封閉了80座城市,現在莫迪又要全面封城。試想,如果只有600例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印度是不可能封閉這麼多城市的。

在某種程度上說,現在印度疫情的情況已經失控了。

7樓:liqing

印度的國土面積不到中國的三分之一,但人口和中國差不多,人口密度可想而知。如果印度失控,那將會是災難性的,數量會超過美國。所幸的是,現在印度疫情發展還在可控範圍之內,全世界也在傾力相助,希望可以遏制住。

8樓:wuya999

印度極大可能會成為全球最大的疫區,受感染人口有可能突破千萬級別。印度醫療條件落後最終公布的資料可能只有真實資料的十分之一。

印度高層肯定意識到這種風險,老仙都說防不住這波疫情的話印度準備倒退二十年。

印度混亂的管理密集的人口有可能無法徹底清除疫情,在全球疫情消退後的相當長一段時間內印度還會小規模爆發,零星向外輸出病例。

最終要麼疫苗上市拯救印度,要麼印度真正實現全民免疫。不然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印度會飽受病毒折磨,老仙說的倒退二十年一語成畿。

9樓:把腳埋進土裡

確診需要強大的醫療體系的支撐。

美國現在的資料已經顯示出檢測能力對確診數量的限制。每天增加3萬,這放其他國家是難以做到的。如果能實現全民每天都檢測一遍,那現在的增長資料更有看頭。

美國的確診人數仍然以每日三萬+的高位繼續,目前確診43.5萬,背後的已感染的基數可能已經是十倍百倍。如果持續每日增加3萬,至6月30日,確診將達到近300萬,如果考慮到以後被檢測人群中感染率的上公升,估計500萬都有可能。

反觀印度,目前僅確診不足6000人,如果要確診300萬或500萬,可能實際上已經實現了群體免疫。

10樓:擱淺

絕對會,不用怎麼分析了!

不過這個問題其實沒什麼意義,印度爆發是時間問題,大家心知肚明。和美國的區別在於即便是爆發了你也不知道具體情況!

死一千萬和死乙個全看莫迪老仙心情(手動狗頭)

11樓:一對土豆

這就要看統計不統計、官宣不官宣了。巨量人口和高密度、經濟水平、醫療條件、種姓問題等等,都是不容樂觀的,後期實際感染人數超越老美是大概率事件,預計後期策略主要是保大城市的。

12樓:溫呼知新

百分百可能。接下來大家看戲就行了。現在是美國在唱獨角戲,馬上印度就要上台了。

印度確診增速三天保持第一。印度要是狠下心來全面檢測。半個月上50萬那是板上釘釘的事!

心疼印度人。

13樓:

就我個人主觀的看法——印度的感染人數不是超不超得過美國的問題,而是最終它受疫情影響致病或者致命的人數佔國民總人口百分之多少的問題。

可以通過近期我們回國人數和確診感染的比例推測國外感染的真實情況麼?

貝塔尼 那是不可能的,我乙個客人因為工作原計畫去泰國生活,帶自己的寵物們著急從澳洲出境去泰國生活。因泰國入境要求新冠檢測結果報告,他們跑遍了雪梨所有的檢測點希望安排測試,但是都被拒絕了。然後因為真的很著急,四處求助都無效,為了行程的如期進行,他們還專門去桑拿房把自己蒸到了37.4度的溫度。然而他們做...

為什麼印度死亡人數,比全球防疫做得最好的中國還要少?

北正臨服 印度每天的檢測能力不到3萬例,這與和他GDP相當的英國檢測能力相似。近幾天印度新增確診在900 1500人之間,英國是4000 5000人。人口密度是英國的兩倍,人均GDP不到英國5 無論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還是個人防護用品,印度遠遠達不到英國的水平。當前2萬人的確診人數真的不夠準確,至於死...

作為IT技術去印度出差會有來自印度人民的生命安全威脅嗎

齊云飛 通常來說,沒有仇視華人的行為。這個不用擔心。而且印度東北部的人和華人看起來也差不多。這些印度東北人在印度各個城市都有不少。 葉公 在這生活都8個月了 過來解答一下 萬一別人有同樣的疑惑1.在正常活動的地方 正常活動的時間 沒有安全問題正常活動的地方 是指公司 酒店 大型商場 比較知名的旅遊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