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路飛明明吃的是個最普通的橡膠果實為什麼還會這麼強,是不是有點不符合邏輯?

時間 2022-01-25 00:02:05

1樓:嘴角輕上揚

吃了線線果實的明哥那豈不是要那根針坐在偉大航路縫縫補補才叫帥氣?

吃了糯糯果實的卡二豈不是要擺個路邊攤賣糯公尺飯才叫神威?

2樓:半天不說話

很顯然是非常嚴重的邏輯bug。

1.惡魔果實是否能提公升實力,如果不能,那吃的人全是傻子,如果能,不吃的人是傻子。不要傻到說惡魔果實珍惜了,到了卡普紅髮這個級別,吃乙個惡魔果實跟吃飯一樣簡單。

2.惡魔果實有沒有強弱,沒有強弱,以黑鬍子為代表的傻子軍團出現,你等一輩子只是等乙個能力,又不強,同時震震果實也是不強的。如果果實有強弱,那題主說的橡膠渣渣有沒有意見?

wt一直是個邏輯不強的人,特別是戰力邏輯。他一直沒搞清楚一點,什麼是能力,什麼是力量。惡魔果實食用獲得能力,更加造成能力力量的失衡。

粉絲的尬分析,永遠建立在沒有控制變數的情況下。

3樓:木鐸含心

《海賊王》裡沒有果實能力也可以是最強的。

4樓:白蓓寧

強的從來都不是果實,而是人

你以為路飛是因為吃了果實才變強的?你要知道路飛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而且他一直很努力,因為他想追上薩博和艾斯的腳步,一起出航,他吃了果實是意外,沒有這個意外,路飛一樣會變強,因為他有目標,有理想,他想追尋艾斯的腳步出海,他想成為海賊王,所以他一直在不斷的訓練。果實只是讓他的實力再次提高一點

而且橡膠果實不普通,能被紅髮看上的果實能普通嗎?橡膠果實可以極大程度上提高乙個人的抗擊打能力,這也是路飛在後面打boss的時候為什麼打不死的原因,尤其是在沒有霸氣的章節,可以說擁有橡膠果實的路飛,很少人能真的打死他。橡膠果實還可以增強招式的威力,對於乙個體術修煉者來說是極大的增幅,路飛從小就修煉體術,他的體術很強,參考薩博,薩博在沒吃果實前,緊靠體術就已經坐上革命軍二把手了

所以,強的不是果實,是人,真正的強者,強的都是自身的能力,果實能力只能算是輔助,紅髮沒果實一樣成為四皇,卡普沒果實一樣成為傳說,白鬍子沒用果實能力依舊能和紅髮拼刀。全靠果實能力的人,是成不了強者的,像老沙,像煙男,推進城的毒男,這些人太過依賴果實能力了

海賊王中的路飛他們真的是海賊嗎?

海賊只是個名頭而已,就像武俠裡的大俠不也被官方稱為盜賊麼?其實路飛對海賊的理解和其他海盜是不一樣的了,他不過就是想出海冒險而已。路飛說過,英雄是把肉分給別人吃的人,海賊是留給自己吃的人。他想吃肉,所以他是海賊 太狹隘了題主,海賊在海賊王的世界裡早就不是海盜了,而是有自己利益訴求的新階級啊 他們只是想...

海賊王路飛一船人哪個角色塑造的最失敗?

索隆其實索隆才是男主標配啊可惜他就是男二有路飛在他就是世界第二說布魯克弗蘭奇的輸在外貌上,他們的靈魂可披索隆有趣的多了最討厭打莫奈的時候索隆沒上手直接打死不就好了?他又不是山治 xsam510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布魯克.因為他身上的特質都是其它船員擁有的 喜女色 偶爾沉著 這些原本都山治的特質 劍術 ...

海賊王路飛海賊團最後的戰役是打黑鬍子還是打瑪麗喬亞?!?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都看不懂尾田留的伏筆。按這個節奏,尾田的下場可想而知了。啊!既視感來了,尾田被罵爛尾的日子就快到了。表示同情。 馮low霸 我個人認為,最後的戰役必須是和第一集的那個小孩 克比 爭奪 正義 兩個同時出現在第一集,同時擁有霸王色!一正一邪,尾田我已經看穿你的套路! 皓月 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