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補DC漫畫?

時間 2022-01-25 00:01:49

1樓:白嫤

dc的個人刊開的特別多,所以你喜歡誰就搜他看,不要妄圖把所有都補上,工程量太大了,最好是以乙個角色為中心輻射著看,比如我很喜歡傑森托德,那麼我就會先去看他的法外刊,然後再看一些蝙蝠家族的期刊,因為裡面會經常出現聯動,只要有他出場我就去看,在這過程中如果我還喜歡上了別人,那麼我就會把他們的相關漫畫全都追下去。

然後時間線可以從新52開始看,因為新52是全方面的硬重啟,而且目前來看除了超人其他應該不太可能再修改回去了,所以如果精力有限不去看過去的老設定也可以,不過建議補一下《閃點》和《末日鐘聲》,這關係到新52的產生原因,因為你如果完全不知道老設定又不知道新52是怎麼出現的,光看新52階段的漫畫沒有任何問題,但等到了重生階段就會一臉懵逼,這個白沃利是從哪冒出來的?老太爺又是怎麼回事?等等。

所以還是要適當了解一下。

2樓:洛千城

總之找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內容去看就好。反正我就是這麼看的。

3樓:汐小羽

喜歡哪個角色就從誰的個人刊看起

DC漫畫新手如何入門?

我也是最近剛入坑。DC漫畫太多了,建議索性從新52開始看起吧。動畫電影 閃點悖論 是新52的起因,可以先看下。之後就可以入坑新52系列了。正義聯盟是必看的。其他的單人系列就看你對這個角色有沒有興趣了,你可以挑選了看看。 莫嘉煒 想要看出電影和漫畫的區別,難 就以蝙蝠俠為例,DC公司的蝙蝠俠漫畫我都不...

Vandal Savage(不死人)在DC漫畫反派裡的人設如此強大,為何影視很少作為大boss存在?

小女孩的小白兔 豌豆三明治在動畫裡出現的次數還是不少的,還在毀滅裡是大boss,但在自殺小隊裡最後好像是死了?現在的dc電影宇宙裡連正聯成員來歷都沒交代清楚,反派更是各玩各的。如果把三明治硬提出來,不能體現人家最厲害的布局能力,會給路人這樣的印象 除了不死之外,沒盧禿聰明,沒毀滅日能打,沒荒原狼那樣...

如何入坑DC漫畫並且成為乙個合格的漫畫粉?

怪物力量 說實話,首先,你得有顆渴望拯救世界的心,喜歡幻想自己擁有各種超能力,這是你喜歡美漫的先決條件。第二,你得喜歡上美漫的硬派畫風,美漫不同於日漫,其畫風更加硬派 著重突出肌肉!所以,對畫風的喜愛就是不可避免的了。第三,美漫是回合制 手動滑稽 特別是在電視劇集中,回合制明顯!所以,你得適應這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