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給你乙隻神奇寶貝你選擇什麼?

時間 2022-01-24 05:25:18

1樓:辛去病

喵喵,聚寶功讓你走上致富之路【doge】

2樓:祁酩

藤藤蛇,顏值超級高,氣質很足,三段進化潛力大,草系又好養活,不知道可不可以和美納斯生蛋

3樓:非道

當然是伊布啊,超可愛的,卡哇伊

4樓:鯨落

當然是蒂安希啦,不愁錢(ω)hiahiahia

5樓:3093951837

噴火龍能打能扛能飛能超進化能極巨話,不選這就黑化了

6樓:Y.y

大概會選妙喵吧,超能系的便利毋庸置疑,而且貓狗型別的寶可夢不容易被抓去切片,

7樓:何憂

夢幻啊、什麼精靈理論上都可以變,什麼技能都會,價效比之王

8樓:皮卡皮卡君

愛管侍,雌雄還不相同,選擇這乙隻擁有兩份快樂,雄的當管家,雌的做女僕,左擁右抱(雌雄都挺萌萌噠),豈不美哉!

9樓:rdm6

我要綠毛蟲,進化變成烈空坐。牛的一批 (ˊωˋ*)

10樓:isTimmy'sfifi

杰尼龜或者妙蛙種子,這兩隻太可愛了

11樓:沁芳

拉魯拉斯,是不是異色無所謂但必須是女孩子,然後慢慢養大

12樓:嘟醉

真的槑人想要會講話的喵喵嗎ovooo

13樓:

() 可以兩隻嘛,乙隻不大夠哎。

問就是帥氣的皮卡丘和小火龍。

14樓:627031

我選帝牙海獅

有一種情懷因素,我以前打口袋妖怪白金光,這是一款網友改的遊戲。御三家是小火龍它們,也可以選其他的(後面有人送)我在類似於原野公園的裡面抓到了乙隻。

在一次意外給他練級之後,學會了冰球技能,冰球這個技能在其他遊戲我不知道,但是到白金光裡面,在打後面的四大天王,只要每一次都中,最後乙個冰球沒有精靈能擋住。

15樓:神武

伊布或者耿鬼,實在不行夢幻也可

16樓:比寧蛇猴

當然是許願星啊,反正這只神奇寶貝可以許三個願望,然後無線套娃,想要幾隻神奇寶貝都能有

17樓:潮汐海靈丶菲茲

如果沒有皮卡丘的話?大概率是孫笑川

18樓:遮天蔽日暗影箭

小伊布,去吧伊布里的小伊布太可愛了

(失寵的木木梟對伊布使用了遮天蔽日暗影箭,但是沒有效果)

19樓:鈴兒響叮噹

蝶結萌虻或者花療環環以及好養的草系寶可夢 ( 'ω' )

20樓:lloiimka

席多藍恩

(PS:乙隻真的不夠)

21樓:踏浪的伊布

伊布或者西獅海壬(必須是雌性的)

如果重新選擇,你還會選擇帶現在的這乙隻寵物回家嗎?

墨染涼秋 不會!乙隻都不會!狗各種摳門,不知道的還特麼以為跟我學的!貓各種矯情,每天鬧著要開門,開了門也不出去,依然坐在門口喵喵喵,直到叫累了!烏龜 嗯,可以留著。鸚鵡天天拆家!倉鼠總憋著越獄!累覺不愛 至死是少年 在讀大學。最近一直下雨,從學校撿回來的流浪狗,不知道還能養多久,不知道能不能給他找到...

如果你希望擁有乙隻寵物,你會選擇領養還是購買,為什麼?

神經就在一念之間 不管買的還是領養的,只要別拋棄他就可以了。領養的狗子可能情緒上回比較敏感一點,幹什麼都會小心翼翼的,聲音大一點就怕的不行,領養的寵物的有耐心,因為要熟悉,還要讓寶貝重新對你建立信任。自己買的從小養就比較皮,因為已經熟悉你的性格方式了。但只要好好對他們,不管什麼方式,只要不拋棄不放棄...

如果此生只能擁有乙隻鋼筆,不考慮錢,你會選擇哪乙隻(請各位筆友都答一下吧,能說明原因更好,謝謝)?

Fenrisulfr 反正是做夢咯 此生是不可能了,也就是幻想一下來生,但貧窮還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不能想象等我能擁有這支鋼筆的時候,那我得是什麼生活水平。 老妖怪 大班146 或 149,派克大豆 橙色 man100地球尖,M800,寫樂21K,百樂743 排名分先後 第一筆尖必須是金尖 第二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