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死亡萬花筒》影視化

時間 2022-01-24 04:50:21

1樓:蘇玖

啊哈?這樣子好嗎,嚇小朋友嚶嚶嚶

2樓:言煦

不可能不過審的,血腥暴力恐怖靈異,全粘上了怎麼可能同意上映……

3樓:我也不知道

呵呵,這本書,是兩名男性的愛情,男性,男性,男性。其次其中一位男性是門成精,他是精怪,這本書它血腥暴力,恐怖靈異,封建迷信。我就不信了,這本書除了人物的名字導演敢用,其他的你怎麼拍?

4樓:鞦韆qiu

阮哥那麼大的寶貝,他不會同意的

5樓:煮飯如燉泥

哦豁,完了。

阮哥大寶貝或將被切。

6樓:梨淺

只要不是雙男主18r驚悚分類我就不會看的。

7樓:

我覺得就算真的拍出來也是限制級重口味恐怖連續劇...超越漢尼拔的存在,國內上映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過審又不會過,只有偷偷啃原著才能維持的了生活這樣子

8樓:primary

原著粉拒絕,

這年頭的投資方想賺錢想瘋了吧。

我也是《魔道祖師》的原著粉,

誰跟我《陳情令》我就懟誰,

《死亡萬花筒》也一樣!

9樓:暗風吹雨入

聽說阮哥要由女孩子演

QAQ萌萌不可以失去他的xx

10樓:洛落

路人非書粉:

說不定還會有下乙個xz,web可以粉呢

書粉:我不可以我不可以我不可以!!!!!我絕對不看!!

編劇&製片方:

到時候還不是一樣割韭菜hiahiahiahiahia~綜上,不管怎麼看待,該影視化的還是會影視化,書粉就當是個同名網劇,被吸引的路人就自願當韭菜被割好了。

皆大歡喜。

死亡萬花筒結局怎麼理解?

奶油啵啵小朋友 我覺得故事的發展順序就是林秋石是自己過了第一扇門,第二,第三,第四,直到第十二扇。在進入第十二扇門之後就被阮南燭改了記憶,然後他兩在第十二扇門裡重新過第一扇門,第二扇。文中發生的所有的一切 包括現實的部分 其實都是在門裡。最後林從第十二扇門出來了才真正是現實世界,所以其他人不知道阮南...

我覺得《死亡萬花筒》結局有BUG

胡小鵠 今天剛看完,發現很多人都討厭結局.emmm其實作者有在簡介排雷,病嬌攻誒!阮哥的做法是真 病嬌,很少看文的時候看到這麼純正的病嬌,愛你就是篡改你的記憶 強奪你的身份 切斷你的社會鏈結 代替你活在這個世界上,讓你只愛我乙個人。反正吃病嬌人設的本人已經爽翻了。而且理解成水仙也挺爽的。 餘雁南北 ...

死亡萬花筒林秋石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半點香 我看的是出版的紙質書,一天看完了四本 本人看書速度本來就很快 可能會有一些遺漏,下面是我的理解 應該大差不差 1.真實世界中,林秋石的身份是第十二扇門裡阮南燭的身份,黑曜石的老大 2.阮南燭的真實身份是第十二扇門裡的神 3.在番外小王子的紅玫瑰裡,交代了阮南燭神的身份,並且他看著秋石一步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