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丸藤亮的決鬥能力?

時間 2022-01-23 00:19:09

1樓:零崎七夜

動畫裡亮實力其實一般,強是因為他卡組本來就強,決鬥能力算55開十代吧

漫畫裡亮是gx第一人,無人能敵,就表現力來講比響還要強

2樓:

我看到丸藤亮的時候愣了一下,我還以為說的是翔

3樓:明月天涯

最近重溫gx 強答一波

丸藤亮在gx結尾實力應該屬於t3 不是黑他而是gx這部劇對人物實力劃分太明顯了

dies決鬥篇凱撒出場不多但我估計他的實力應該還是比分校天團強一線和十代64開強於沒有虹龍的約翰

凱撒在這一篇章的實力已經處於t3了這一章的t1是尤貝爾霸王十代 t2是奧利哈剛吉姆老艾阿蒙開掛的歐布萊恩 t3 愛德凱撒

第四季主角團的成長大幅增加萬丈目幹碎愛德甚至和十代五五開(十代當時的手牌剩1張,場上沒有蓋卡 lp500場上有閃電俠不滿足強欲俠和英雄見參的發動條件除非手上的卡是歐尼斯特)弟弟翔打贏了能單吃凱撒的人造人雖然這個時候凱撒實力不是巔峰期但最少也有剛黑化時的實力了並且欽定了翔超越了自己

再往後的darkness T 這些東西壓根不是人類能贏的估計只有小表社長水母這種自帶外掛程式的人才有資格入場

總結來說凱撒在gx裡屬於曾經輝煌過但自身因為實現追求而不再進化的角色

4樓:墨者

GX為數不多的強者。

跟十代打平、開導十代的重要人物。最可怕的是到暗黑界那邊跟尤姐附體的約翰到那局,可以說是把電子龍卡組的強大印進了許多玩家的腦海裡。

說真的,看到尤姐把黑暗彩虹龍拉出來的時候,我內心真的有一瞬間顫抖了,真的怕亮輸,但是看到他後面出了一手又一手,各種化解危機,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動畫是動畫,我就沒他那麼好的運氣……

5樓:korilis

地獄凱撒贏不了貝姐就只是因為不是主角,如果是主角最後蓋的那張就是限制解除了。地獄凱撒絕對不弱,說第一梯隊都沒有的真的過了

6樓:榊寧寧

亮的學生時代是無敵的存在。對對手戰術預判非常之準,持有電子終結龍。學生亮還是挺天真的,為了引出對手的極限,組卡只用速生和特招戰術,穩穩地當上學生時代無冕之王。

畢業後的職業比賽的刻畫就比較黑暗了。明知道對方戰術是針對自己的弱點,還是不願改變卡組,不願使用不屬於自己風格的戰術,不過最終黑化使用電子龍最髒的套路。黑化的時候,為了完善最髒的卡組做了各種讓人難以理解的事。

從此的亮是無敵的存在。

7樓:

丸藤亮第一次決鬥是與十代的決鬥,直接擊敗了十代。當時我其實是一臉懵逼的,當時我以為十代是主角,應該和DM的遊戲一樣能打的,結果直接輸了,導致我對亮的實力認為是比較高的。到了亮和十代的畢業決鬥,雖然最終打了平手,但是當時十代前期亂打處於劣勢,後來放鬆自我扳成平手,我認為十代可能稍微強一點。

不過考慮到最後十代發動決戰融合平手前是亮佔優,兩人可能還是55開。

後面亮輸給愛得,黑化獲得裡電子力量,和未獲得虹龍的約翰對戰是處於優勢,而當時約翰被帕加索斯評價是排名前5的決鬥者。後面和尤姐控制的約翰打惜敗。總的來說應該還是有頂尖實力的。

但是,電子流每次打的時候都是一味追求高攻擊力,戰術單調,容易被針對,可能得等到亮真正領悟到無限的可能性,獲得電子龍無限的時候才能達到進可攻退可守的境界。

8樓:為拂曉破歌

從所有登場角色來看,前三是不可能的,前五也基本沒戲。

即使除去前作留下的王、表君、社長(包括海馬人)和帕叔,也不算後期劇情殺的翔和萬丈目,亮的地位也是難保的。

因為GX不光有主角團,還有歷代BOSS。這些BOSS除了影丸理事長之外,除非主角遊城十代親自出馬,其他主角團的任何人去挑戰都只能失敗。

包括毀滅之光齋王(愛德挑戰失敗)

尤貝爾(亮挑戰失敗)

準BOSS藤原優介(吹雪挑戰失敗)

Darkness只會比上面這些都強

這四個加上十代就5個人了

除了以上五人之外,愛得、約翰、影丸理事長、齋王(Darkness篇)、阿蒙、霸王十代這些人和亮的實力對比也很難確定

所以無論怎麼算亮的實力排前五的機會並不大

9樓:雙刃幾刀

不發心臟病的話算一流的,發了病也不是超一流的

10樓:秦殤

如果刨去開頭結尾死不露臉的表君、最後登場的王樣/aibo以及背影殺變裝大佬社長的話,地獄凱撒肯定是有資格競爭GX所有出場決鬥者中前三的,但是能不能穩住說不好。

11樓:

帥是最重要的強弱這個具體要問編劇編劇說比80強那就比80強說比80弱就比80弱順帶刷一波亮十最高\(^o^)/

如何評價力丸的vocal實力?

曼曼 以下均為非專業個人角度 因為本人非專業,只是個普通觀眾 蓮的時候,rap就很好聽了,除了他就是羅言的rap了,羅言可是jyp專業訓練的,他倆能抓耳,可見力丸的rap是很好的。然後不知道你看沒看大島日記 力丸唱歌 好聽你可以說沒那麼穩,但是音色,音質都不錯,調我是聽不出來有沒有跑,但就是好聽。最...

如何評價「楊亮講英語」的楊亮?

Jing 楊老師的課就課程來說值得學習,但課程安排的太緊湊,每天必須花3 4小時學習,才能跟上老師的節奏。否則很難堅持下去。如果每天沒有3 4小時娛樂時間的,就不要浪費錢了。因為報了,你也沒空學,拉下一次,以後會越來越多,最後就浪費了 只是不適合工作繁忙的工薪階層 不適合有娃有家有工作的爸爸媽媽們 ...

如何評價《亮劍》中的楚雲飛?

崔lj 楚雲飛是一員悍將,畢竟是黃埔軍校畢業,論戰術運用,絲毫不輸於李雲龍,可能還要略勝一籌。文化素質自然沒的說。其實就是站錯了隊,但是依然善終。總的來說,亮劍這部劇我把楚雲飛排第二,誰都別搶了。 稠魚燒 楚雲飛,雲飛雲飛,雲裡頭飛的可不就是龍了,作者很明顯的用二人的名字解釋了二人的形象地位,楚雲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