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的人氣與fate系列相比,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11:59:46

1樓:已經脫單的宅大叔

不知道,應該有辦法。艾倫vs士郎,三笠vs呆毛,利威爾vs金閃閃(藤丸立香,岸波白野,羅馬尼阿基曼,梅林)

2樓:

國內人氣無疑是進擊的巨人,看貼吧人數就能看出來。

在日本,進擊的巨人漫畫卷均銷量歷史第五名,新世紀第一。而Fate據說遊戲人氣很高,其他不知道。

3樓:東方隱

怎麼都是黑fate的……

fate是系列作品,它強就強在一說fate的動畫大家第一反應就是好,高精尖,這也是《FA》被黑得那麼慘的原因,事實上《FA》在所有動畫裡看的話水平還是可以的,可惜,他是Fate系列的,所以被人噴成了屎……大家覺得你既然是fate系列的東西,你就不能差。

巨人13年一出爆火,很厲害。不過我當初在12年就看過了《FZ》,所以看巨人的時候也沒覺得多厲害。大抵感覺就是「哎這個不錯啊,跟FZ的製作一樣厲害啊」,這種感覺。

而且巨人第二季17年才出,人氣流失的可以說很嚴重了,而這幾年裡,月廚跟著fate的新作頻出而穩步增長,FGO更是圈了一大批粉。

Fate是系列作品,系列作品的優勢就是細水長流,穩步增長,劣勢就是粉絲不會井噴式暴漲。而巨人,一開始厲害,但也只是一開始了,它始終沒脫出新番的框子。大家一提起Fate,覺得這是乙個很厲害的系列作品,一說起巨人,「噢,這就是13年那個爆火的新番啊」這種感覺。

4樓:布魯斯李

不知道有沒有比13年的巨人1期還火的日本動畫。fate在宅圈名氣很大,圈外知道的就不多,表現為主吧人數不足巨人四分之一。兩部動畫都是推廣原作的,巨人漫畫的銷量在日本漫畫界是殿堂級,fate系遊戲的銷量不清楚,fgo手遊好像做的不錯,不知道能不能作比較。

相較 FATE 系列其他女性角色,間桐櫻的人氣為何如此之低?

crucian小鯽瓜子 櫻的人氣相較於其他二位不至於用如此之低來形容,而且櫻的話已經有士郎做保護者了,我想我這思想覺悟低的就算了。畢竟不是人人都得渡己渡人。 萌阿卡 1.因為她話少,老虛又沒有用畫外音來了解她內心世界,所以觀眾產生共鳴的機會比較少。2.感覺她是上個世紀流行的大和撫子型別。溫婉賢淑,處...

求類似於fate,進擊的巨人這種超級燃的動漫?

刀劍神域 打鬥爽妹子好看 犬夜叉 重點是角色成長和戀愛 1各種運動番 強推 黑子的籃球 冰上的尤里 運動番的充滿張力動作和衝擊力的畫面很能喚起人心中最單純的那種熱血2戰鬥番 例如 刀劍神域 戰鬥動作很帶感 備註 進擊的巨人 是神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空之境界。個人認為型月排名第一的作品,動畫版的配...

進擊的巨人中,是自由的人有資格獲得進擊的巨人繼承權還是繼承了進巨才會去追求自由?

Heartunder Blade 我覺得相輔相成吧。對於下一任的物色,是個很漫長的過程,比如梟和格里沙,梟從格里沙小時候就注意到他了,後來也有意去提拔他,包括幫助他成為復權派的一員,安排戴娜等等。比如格里沙和艾倫,艾倫嫉惡如仇性如烈火,有什麼事都會毫無保留的說出來,格里沙也明白自己兒子和進擊的適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