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和柯南同框有哪幾集?

時間 2022-01-22 06:22:51

1樓:pikapika

柯南和小哀怎麼沒有感情線?

友情就不是感情麼!!

同框是不少,但是你這個聽說麼

2樓:青青子衿

想從頭補一下名偵探柯南裡哀醬的劇情我用愛奇藝小哀自己的或者柯哀發糖都行請問動漫裡那幾集值得推薦?

3樓:

少偵戲都有同框,你點進去出現少偵基本就有了,還是很多集是少偵的,不過你最好先關彈幕,調整好心情,因為少偵確實有點調皮,然後柯南和灰原同框還是蠻多的,如果只是要截圖還是可以的,因為動畫組偷懶,基本上兩人動作是一摸一樣,我都懷疑就畫乙個人,然後換個頭和衣服,作畫越來越隨便了。

4樓:珞曳

埋有題主不如修改下題目問問他們兩個同框是哪幾集

5樓:乙隻貓九塊錢

姐妹都2023年了醒醒! 我這裡有官配新蘭的相關集數來點吧?

6樓:我只愛crni

不好意思,灰原哀和柯南沒有感情線。柯南只和小蘭有感情線,說的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線都是一幫倒貼黨yy的。青山只畫了新蘭線。

問題改成同框了啊,是知道自己粉的是小三嗎。

有少偵的就有灰,畢竟灰沒什麼用處,解藥也做不出來,黑組用不上她了,給她鏡頭還不如給赤井秀一和安室透。

為什麼灰原哀和柯南不整容?

第一,還是做過吧,瘦臉針肯定是做了,就算沒咋弄臉,髮型還是二十年如一日叭,一樣的瀟灑,一樣的帥氣,一樣的非主流。第二,弄清楚人為什麼要整容 1.對自己的顏值不滿意,或者需要顏值去吃那碗飯 如 圈內的一些整過容的美女們 你告訴我乙個偵探乙個化學家是吃顏值飯的嘛 就算是吃顏值飯 我jio得這顏值沒啥問題...

灰原哀和小蘭對柯南的愛有哪些不同?

灰原哀希望小三上位,奈何柯南看不上 柯南在小蘭眼裡是需要照顧的小弟弟 柯南眼裡灰原哀能做解藥,黑衣組織純拖後腿還沒情報分享柯南眼裡小蘭是女朋友,其他人有點眼力見,離遠點。 知我何求 蘭是一種純粹而痴情的愛,她不需要掩飾,只需要一點點羞澀,在這段感情裡大體上她是乙個被保護者,再怎麼強強不過工藤,因此也...

柯南心中灰原哀和世良真純哪個更重要?

載酒少年遊 無關cp,我感覺二者是同樣重要的,首先就是柯南的性格,都是同伴柯南不會說厚此薄彼什麼的,遇到危險肯定都會挺身而出保護同伴 不過世良真純需不需要就另說了 笑 灰原哀是黑轉紅,研製解藥,作用還是很大的,世良推理能力強,而且知道柯南身份,對柯南不構成身份上的威脅,可以一起推理,而且還救過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