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強斷截胡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

時間 2022-01-19 12:38:27

1樓:加藤惠的養成方法

沒有什麼截胡,A站愛奇藝獨播的B站也能看,只是需要一點手段,不過我覺得這次B站報復性可能比較大,之前一些熱門番都被A站搶了,B站嚥不下這口氣,風水輪流轉嘛。

2樓:黑色火種

所以A站還能買到租借女友第二季嗎

3樓:Clyne

培養競爭對手防止一家獨大對於消費者是有必要的,這個一定要明白。

4樓:瘋解

強斷截胡?現在用詞都這麼主觀了嗎?

難道買東西還要禮讓躬親,我買過小公尺10所以小公尺11必須給我買,你們搶斷貨了就是你們不對?

5樓:FESAMANI

昨天看了下reviews' area.

Spectacle.

補充一下,我知道商業行為不應該代入情懷,但是你們覺得乙個業界,是一家獨大好還是多強爭霸更健康呢?

6樓:百分百

b站買了就在b站看,別站買了就在別家看。

不然你想商業行為飯圈化?

7樓:粉毛殺手莫得感情

A:熱身運動中……

裁判:比賽結束,阿B勝利了!

A:……**,我都還沒開始跑呢?你竟然收買了裁判,阿B,你無恥。

B:啊?收買裁判(中間商)?我沒有,你別亂講。我只是叫他們把比賽取消了罷了。[吸了一口]

如何看待b站評分風氣?

勇者先生 你可以打低分,沒有人阻止你,你看你不是想打就打嗎?難道嗶站不讓你打?你可以不滿意番劇,別人也可以不滿意你的言論呀。還有嗷,要是幾百個人反對你,你再說什麼風氣的話,好傢伙幾個人看你不爽你就擱這談風氣,馬路上兩個人闖紅燈說明咱們素質低唄?有問題當面解決,不要跑到這裡找認同感,你以為大家支援你,...

如何看待 lex 被 B 站封禁?還會被 B 站解封嗎?

從頭到尾b站處理得都不錯呀,支不支援解封的人都拿b站利益說事,我?支援解封的人說lex動了b站的利益要被封被罰,不支援的說資本真萬能用錢就能翻篇。B站又不是陳睿一人的,那麼多工作人員的維護和用心經營我還是看在眼裡的,我可不想他們因為待遇不好被迫去所謂的大公司。錢真的是萬能的,賠了錢解封了。網際網路沒...

如何看待 快手集體入侵B站 ?

我既看快手也看B站,沒什麼覺得奇怪的。首先兩個軟體的受眾都不一樣,前者是文化水平較低見識有限的十八線小城市青少年,可能也會有家庭因素 無貶義 而後者相比較而言文化水平就好多了,能理解一些基本藝術美。低層次的人無法欣賞高素質的人陽春白雪,高素質的人則以低層次的人為樂。不過這有什麼呢,離開手機電腦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