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的口袋妖怪在動畫作裡有被提及過麼?

時間 2022-01-18 00:08:41

1樓:克里斯死靈

第一次出現…應該是第21集…巴大蝴的女朋友顏色就是粉色的…不過…那個時候還沒有閃光的概念…

2樓:

動畫中特殊的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百科的總結更加詳細,這次更新我把他裡面標準閃光的部分全部搬運過來吧。

EP155 小智的貓頭夜鷹

EP171 壺壺

EP236 暴鯉龍

EP269 三合一磁怪

AG085 大王燕

AG092 鯉魚王

AG114 頓甲

DP072 毒粉蝶

DP116 鉅金怪

DP ed4 皮丘

DP171 百變怪

M13 水君、炎帝、雷公

DP190 阿利多斯

M14 泥偶巨人

M14 三頭龍

BW087 大岩蛇

BW119 蓋諾賽克特

BW136 赤面龍

XY022 鯉魚王

ME002 鉅金怪、mega鉅金怪

XY051 戰鬥飛鳥

M18 烈空坐

XY108 哈克龍

XY116 小木靈

3樓:夜天

第二世代小智的閃光貓頭夜鷹啊....時間不要太長....

難道因為是小智用的,你不會就以為這才是正常顏色了吧....手動滑稽

成都聯盟: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

口袋妖怪有哪些優秀的改版?

陳北宗 Twitch Plays Pokemon 裡面出現的 水晶 周年版是我見過最強大的乙個改版 乙個 GBC 遊戲,愣是改入了物理特殊招式區分 妖精屬性 現代樹果等等功能。 ZEROTWO 漆黑的Wraith 勝利之火決心決心是勝利的續集,但是劇情差不多白金光究極綠寶石 略難 黑暗公升起1 2 ...

口袋妖怪有哪些好的交通獸?

個人建議直接老金兩隻夢幻.簡單粗暴 沒有老金的話 推薦小胖子 你沒有看錯喲,小胖子會游泳喲!想象著你騎著這麼乙隻小肥仔 馳騁在大海上 和比基尼大姐姐 和三點死基佬 一起對戰,多麼美妙! 首先需要交通工具時要考慮飛天。個人建議家門鳥,但各個世代都有其他鳥類,可以自由選擇。特別提名血翼飛龍和肥大,乙個對...

口袋妖怪裡的妖怪進化後基本特徵都是眼神變兇,體型變大。似乎與可愛有所矛盾,為什麼?

吳蔚鋒 看我頭像。600的種族猛不猛?兩段進化夠不夠徹底?最後,大聲說,萌不萌!其實這也是我把它當頭像的原因,強悍但又有柔軟的一面。 胡彬 口袋妖怪 設計時的核心三要素是 收集 交換 育成。這三點使口袋系列成為了獨一無二優秀而成功的RPG遊戲。所以嚴格來說使口袋走紅的實質上是這三點 萌只是其中乙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