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喜歡元氣少女緣結神,聽說有第三季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17 00:53:49

1樓:Rainkcy

好像真的是有第七季了,只不過是在日本還沒傳到我們大陸,聽別人說好像是後面場面血腥了?

2樓:思量.辰

雖然我也不清楚,也很期待有第三季,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有的,現在只有第一季第二季新婚篇過去篇,其實要連起來看的話,感覺劇情不通暢,應該是國內刪減了,惡羅王和巴衛的事情都還沒有講完,應該不會這麼快完結吧。

3樓:王黴黴

有! 絕對有我之前印象裡有! 修學旅篇還有沼皇女真身被小太郎發現那篇還有惡羅王跟那個六夜有什麼計畫(記不太清楚了)還有那個黑磨跟大國主他們之前好像還喜歡什麼什麼的凎我忘完了但是我印象裡是有的!

很堅定不是漫畫是動漫裡的!應該就是第三季了! 但是不知道為啥找不到了那都索不到!

4樓:瑤c

我覺得應該有第三季,仔細想想可能過去篇溫泉篇和新婚篇是從第三季剪出來的。因為血腥什麼的國內禁播了一部分,把好的一面剪出來給我們看,要麼不然惡羅王的的後續,還有漫畫書的情節根本沒有上演,中間少了一大部分。我覺得那部分應該是被剪掉了8。

5樓:Chuwayo

應該是真的,溫泉篇好像不是單獨的OvA,溫泉篇最後有說霧仁的是還沒有完,他要改變巴衛,這應該是第三季第一集,而且溫泉篇開頭和第二季結尾是對上的

6樓:溫妍yz

沒有第三季,日本也沒有。只有第一季和第二季還有番外。不過有漫畫可以去看

7樓:九理公尺的霧

據說日本已經出到第六季了

中國還沒有引進好像是因為後面的劇情比較血腥,所以…

希望它早點播出,我真的好期待見到後面的巴衛和惡羅王。

看了《元氣少女緣結神》之後,有什麼感受?

次元幽幽 女主角桃園奈奈生本來是乙個普通的高中生,因為父親負債離家出走而沒了家,後來意外幫助了土地神御影,御影便把自己的 家 給了奈奈生,之後奈奈生接手了土地神的工作,並與神使巴衛締結了契約,成為了他的主人。巴衛,身為神使,不僅長相俊美,而且是個煮飯家務樣樣精通的 人妻 負責奈奈生的三餐起居,並保護...

元氣少女緣結神有第三季嗎?

據說是沒有了,心塞,非常非常心塞,等啊等啊等啊,等了這麼久,等得我都老了,竟然是這個結果,不過看到結婚還有孩子的這個結局,雖然心裡覺得很多地方的坑沒有填上,但好歹也算是有個算是圓滿的結局,從此心裡又放下乙個念頭 阿芮也叫尾生 我估計是沒有了。剛剛補完了漫畫新婚篇確實是最後的結局。但其實在過去篇和新婚...

元氣少女緣結神和銀仙是誰抄襲誰呢?

無非公子與紅妝 雖然那兩隻狐狸長髮造型撞臉了但日漫臉其實也沒多高辨識度抄襲倒不一定 巴衛銀仙雙熾三隻狐狸最後乙個臉的畫風和前兩隻不太一樣聽說前兩隻是同乙個公司的畫風相似也正常 絕雲氣負青天 劇情上來說完全是不同風格的動漫,絕對沒有抄襲。銀仙 的話絕對的搞笑番 泡麵番?笑 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腦洞,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