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呆鵝是真琪的話,會對現在的劇情和一些人設產生什麼影響?劇情是「圓」了還是毀了?為何很多人難以接受?

時間 2022-01-16 01:28:49

1樓:煊緣天下

我覺得非常好,

首先真琪是乙個分量很重的角色,所以必須得是已有角色,而不能再天降乙個。

其次,呆鵝從很早以前就有買下伏筆,深淵白花、失憶、超高的崩壞能適應能力,所以不算突兀

最後,阿宅們應該沒幾個想看家庭倫理劇,什麼真琪覺得k琪搶走她人生什麼吧啦吧啦的,呆鵝足夠強大和優秀,完全不會導致後面的劇情崩壞

此外,雖然不符合人設,但沒有人能拒絕 「呆鵝捏著琪亞娜的臉,說:叫姐姐」 的劇情

2樓:易凡

認不清現實唄。

呆鵝是真琪亞娜這事兒從呆鵝的名字出場就開始鋪了:面對呆鵝的查崗,聖芙蕾雅眾人想要包庇逆熵,結果K238最扯淡的答案卻最能摸準呆鵝的脈。

呆鵝出場以後基本上明示了。能力就是兩家的融合。對K238各種呵護,擺明了兩人有一腿。

可以說除了她是個金頭髮之外,你找不出任何點反駁她是琪亞娜這件事。所以這都能破防……emmm……我反正不知道該說啥了

3樓:甜甜圈小能手

預料之中,從呆鵝給琪亞娜削平果那裡就能看出來明示了,但個人難以接受,不過不得不接受。

幾個月前的猜測

對我來說崩壞三現在已經是畫下句號了,我最後的疑惑得到了解答,所以我昨天把遊戲刪了,手機現在還剩下的手遊只剩原神,或許沒多久也要刪了。

琪亞娜和呆鵝都有著各自的使命,妄談交換只能是不負責任的猜測。

對劇情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因為呆鵝就算不是真琪也是這個時代的「英雄」,

琪亞娜也已經被當成真女兒養了,真琪還活著反倒是對替身缺陷的彌補。

按在呆鵝身上幾乎是必然,倒不如說呆鵝本身就是帶著真琪使命出來的,她個人的劇情幾乎沒影響。

人設上來說,可能雙琪黨會得到一些糧,

德麗莎人設可能會有點問題,多半德麗莎要因此吃一刀苦肉。

但我已經不玩崩壞三了,我心裡已經有個結局,所以劇情怎麼走都無所謂。

我預感到後面多半就是感動-刀-感動-刀的迴圈,因為崩壞三畢竟是商業遊戲,角色是要賣錢的。

而我已經不能再吃任何刀了,所以我自覺滾蛋。

4樓:蚌蚌炸彈埠埠可

德莉莎的人設會產生毀滅性的影響其他影響不大。

除非把鍋甩給奧托和他萬能的擬態羽渡塵,不然我實在不理解人家時雨綺羅一眼就看出呆鵝像塞西莉婭你德麗莎這麼多年沒看出來。

渡邊梨加是真呆還是裝傻?

梨加的很多綜藝反應真不是臺本能寫出來的,包括櫸阪的大部分人,你就算給她個台本,都不一定能演下來。梨加是害羞,這種人不是沒有,只是少。平時交際少,加上性格不是很放的開,反應就會趨近於無。為什麼能跟775走到一起?因為都屬於遇到變故也幾乎沒什麼反應的人。不夠聰明,又不願意去爭的人,給你的感覺就是天然呆。...

如何評價若琪的最新廣告文案?

講道理,這句文案之所以 激怒眾人 還是因為大多數人對人工智慧沒有敬畏心。就算這文案搭配上乙個劃時代的產品,這些人也是拒絕的。ps,我絲毫沒覺得這句文案有冒犯的地方,或許因為我太遲鈍? 謝西西西瓜 這廣告無非就是想引人抨擊博眼球咯,所以正確的做法是置之不理,不然反而達到他的目的咯。你們自己去看看人家廣...

怎樣給若琪 月石這種產品,創作優秀的廣告文案?

覓行 乙個學霸拿著MIT的offer還有斯坦福的offer來問我,到底去哪個學校好呢?真是煩惱。這問題特麼是需要我來回答的?說實話,看到若琪的廣告很反感,看到若琪回答的問題也很反感,我覺得不是人工智慧,而是營銷逼瘋。最近沒事就能看到若琪推送,剛開始我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存在,看了半天原來就是乙個會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