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太貴但一定要好看的情侶對戒推薦?

時間 2022-01-15 21:10:12

1樓:Calabash

來分享一家我非常喜歡的對戒的店鋪——SHIWU飾悟

純手工製作的,做工也很精細。最打動我的一點是飾品的設計理念很棒,而且造型設計也非常的有特點。相較於一些打牌來講也更平價很適合學生黨。

1.「我是你的怦然心動,你是我的蓋世英雄」

曾離我們僅一步之遙的人,一旦錯過,之後哪怕化身絕世英雄,身披金衣金甲,腳踏七彩祥雲,一躍十萬八千里,也未必能追得回來。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這對對戒採用的設計元素為金箍和紫霞仙子的紫青寶劍,男戒利用切割幾何造型形成輪廓,硬朗且富有設計感。女戒將簡約仙氣的寶劍圍成戒圈,劍柄鑲嵌鋯石,劍身以切面還原,造型獨特。

2.「你是我的軟肋,我是你的鎧甲」

來自於公主與騎士的故事。他在堅不可摧的鎧甲下,有顆守護公主的心她在高貴美麗的CROWN下,用純良溫柔以待。他懂她的開心與不開心,她懂他的堅強與軟弱。餘生,你是我的軟肋,我是你的鎧甲。

3.「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舞台劇上的華爾茲,女生的舞步比較柔美,所以女戒曲線更為柔美,幷鑲嵌多顆白色人工鋯石,朵用銀噴砂工藝整體自淨溫和,彷彿一位星光熠熠的女主。相反,男生舞步陽剛,因此男戒曲線剛直,整體更具力量感。一剛一柔、一進一退,跳出只屬於我們的華爾茲。

4.「貓有九條命,卻只有一顆心。」

常常,喜歡乙個人倚在窗前,享受溫暖的陽光懷裡依偎著乙隻,不會說話。但好像你又聽得懂它的話的喵星人。我從不感到孤獨,因為你總是陪著我,像戀愛一樣溫暖。

2樓:楊枝甘露好喝唄

情侶戒指選項太多啦~

我來推薦一款小眾又有特色的吧

男款是遨遊星際的太空飛行員

女款是美麗的星球

「茫茫宇宙,億萬星河,我們是恰好相遇的浪漫」

—————————

因為是開口可調節大小的,所以女款的戒指對手指比較細的女生也比較友好。

附上幾張圖

女款的樣式真的很好看

男款也是可以調節大小的,不用擔心指圍的問題純銀戒指不會掉色衝~

3樓:解憂

這個莫比烏斯環的純銀情侶對戒

超級超級好看!!而且寓意浪漫

一百多,還有禮盒包裝,適合送禮。

是「我們不再一起漫遊」家的

莫比烏斯環寓意永不止息的愛意

莫比烏斯環象徵著迴圈往復、永恆、無限的。

願你們的愛情會像莫比烏斯環一樣無限深遠,無限迴圈、永恆的戀愛觀。

4樓:初夏

1.ColaivKloia官網情侶戒指男女對戒銀一對磨砂款310可調節飾品七夕情人節禮物 310-一對價(碼數備註+送60CM皮繩) 開口可調節

3.阿瑪尼(Emporio Armani)女士戒指鑲鑽戒指情侶對戒求婚戒指聖誕節禮物 EGS2830221 6.5

4.阿瑪尼(Emporio Armani)女士戒指黑色鑲鑽戒指情侶對戒求婚戒指聖誕節禮物 EGS2843221 6.5

5.【現貨】I Do Promise系列 18K金鑽石對戒金屬流線戒臂男戒女戒婚戒訂婚結婚ido對戒 19號/18K金(現貨)/2分/男戒

6.DR 結婚戒指鑽石鑽戒情侶對戒TOGETHER系列我們定製白18K金單女戒6分H色SI1

7.DR 結婚戒指鑽戒情侶對戒白18K金 LOVE LINE系列簡奢對戒男女對戒分色18K金

為什麼女演員一定要好看

金敏曦 顏即正義,長得好看也算是演員的基本素質之一吧。他們的不好看只是說在演員行業裡也許不算上十分好看,但是放在普通人裡,絕對是耀眼的存在,身材和氣質絕對的加分項,再配合那膚質和五官,就是演員本身存在的意義吧。演技超群的演員你本身就很容易忽略掉她到底長得好看不好看,因為她帶你入戲了。但是演技一般的話...

有沒有好看的耽美短篇的文,一定要短篇的,謝謝

噶弩 忘了,我給你打一篇,初中生涯裡幫別人寫的一篇同人文。這麼久,原稿還在,本人也是挺震驚的。散落了一地的衣物,昭示著床上二人剛發生過的激戰。C,真特 忽略 M的疼。金銘銳想,即使心中已經迴圈了千百道,辱罵對方的話語。卻一句都開不了口。可受著渾身痠疼,以及後方源源不斷傳來的火辣。他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有沒有大佬能推薦一款男生宿舍用的不太貴的放到椅子上的坐墊?

機械鍵盤知多少 學生時代怎麼就沒想到到知乎上來找坐墊呢,被宿舍的椅子折磨了四年,這裡推薦幾款適合宿舍使用的坐墊吧。推薦的坐墊不是那種純粹注重舒服的,而是具有一些護腰效果的坐墊。第一款是最近在辦公室見到比較多的,主要作用在於減少腰背與椅子的空隙,減緩腰背的壓力。如上這款腰墊的話其實還有一款是氣動的,效...